唾沫就著被咀嚼的鱔片順著咽喉吞下,進入胃部之後,一股股能量散開來,滋潤著五髒六腑。  Ww WCOM

    葉言現,自己想的還是太簡單了,這鱔片絕對不是普通的鱔片,比大仙瓜還要給力,絕對是鱔魚中的王者。

    “不行,看來這鱔魚賣得還是太便宜了,明得再往上漲漲。”

    之前沒嚐過味,雖然看著這些挖出來的鱔魚肥大一條,但也沒尋思竟然除了好吃,還能夠有這種功效。要知道,這可算是提供滋養身體的生命力,可遇不可求的東西,花錢都買不來。

    現代人最缺什麽,缺的是健康,是生命,是活力。

    而現在呢,一片的鱔魚,就能給你提供活力,提供健康,提供生命,這還不被賣瘋啊。

    巴巴的拔完一大碗米飯,葉言正準備打電話給市售貨員,讓他明給多漲漲價,結果手機就響了。

    “喂,葉課長,不得了啦,不得了啦!”

    對話那頭傳來負責鱔魚銷售的售貨員胡的聲音,聽上去有些焦急,也不知道生了啥事。

    “咋啦,胡,不會是檢疫局的人來了吧?你先告訴他們,證已經辦下來了,明就能給他們送過去。”

    “不是啦,不是啦,葉課長,不是檢疫局的人來了,是買鱔魚的人來啦。”

    “啥!?買鱔魚的!?”葉言有點沒聽懂,問道:“難不成賣出去的鱔魚出問題啦?沒吃出啥問題吧!?”

    “不是,葉課長,不是鱔魚出問題了,是買的人太多,咱這的鱔魚給賣斷貨啦!”

    胡急的都快哭了,他怎麽也沒想到,白還賣不出去幾條的大鱔魚,自己抽空出去吃了個晚餐,剛回來就現自己的檔口被人堵了。

    好不容易從人群中擠進去,還以為自己不在的時間,其他的幾位售貨員闖禍了。哪成想,這些顧客根本不是來鬧事的,而是來搶鱔魚的。

    自己出去吃頓飯的功夫,也就離開半時不到,市生鮮處裏麵放養的極品大鱔魚,兩千多斤的鱔魚,竟然全部被銷售一空。

    原本滿滿擠在一起快堆起來的肥溜鱔魚,此時竟然一條不剩,全部被賣了個幹幹淨淨。胡呆了,他震驚了,當下第一時間就撥通了葉言留下的緊急聯係電話。

    “啥!?你啥!?”葉言也呆了,自己回來才多久,明明記得水箱裏都裝滿了鱔魚的,怎麽會一下子就賣光了。他連忙問道:“你確定兩千多斤鱔魚全部賣斷貨啦!?”

    “確定,葉課長,千真萬確,不信你打電話給姚店長,她現在怕是都要被煩死了。”

    “她被煩死?誰敢去煩她啊。”

    “葉課長,你可不知道,現在咱市生鮮處被買鱔魚的顧客堵得水泄不通,這塊都動彈不了了。”胡瞅著眼前黑壓壓的一片人群,看著他們一個個舉著手,朝這邊揮舞,叫喊著要買鱔魚的樣子,五髒六腑都感覺在顫動。

    他向葉言解釋道:“這些顧客都吵吵著不讓走,一個個都要買鱔魚,咱姚店長正和保安一起,給他們做勸道工作呢!”

    “胡你別急,周師傅剛送了一車貨過去,現在正在路上,半個時就能到。”葉言想了想,心裏也有點著急,但是現在著急也沒辦法,這邊挖出來的所有鱔魚,已經全部運好,除非連夜加班,否則根本就一時間挖不完。

    “這樣,我記得咱們市是十點鍾關門,你現在就在牌牌上寫上限購字樣。”最後,葉言想出一條解決辦法來,他接著道:“你就在上麵這樣寫:因促銷大減價,本店鱔魚今日關門前每斤四十元,且采用排隊叫號方式購買,每個號限購十斤,先到先得,有意購買顧客請前往市前台排隊領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