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來想去,也隻有一個原因可以解釋,那就是自己種福祿大仙瓜的時候,用靈乳稀釋井水灌溉惹的禍。WwWCOM

    靈乳的功效那是有目共睹的,平常西瓜隨便稀釋澆灌一下,竟然就長成了六十斤的福祿大仙瓜。

    倆剛斷奶的狗崽子,才喂了沒多久,竟然幾的功夫就長得跟幾個月大的狗一樣大,還開了靈智,變成了能聽懂人話的機靈狗。

    這麽一尋思,從挖出這麽多大黃鱔來看,葉言第一反應就是猜想這些大黃鱔是不是自己澆灌西瓜時留下的根源。

    果不其然,這半個多時的挖掘,證實了他的猜想,大黃鱔的產生,還真就和靈乳稀釋液有關。

    能夠挖出大黃鱔的田壟,之前都是栽種西瓜的地方,也是用靈乳稀釋井水澆灌過的田地。而那些田壟兩邊的凹溝裏,沒有經過靈乳稀釋井水的滋潤,連一條黃鱔都沒誕生,可見確實讓葉言給猜對了。

    證實了自己的猜想,葉言抬著鋤頭去田埂邊喝了口水,歇會兒。既然大黃鱔真如自己想的那樣,經過靈乳稀釋井水的灌溉,真的誕生了那麽多。那麽自己肯定不能幹坐著,得為這些黃鱔找好銷路,種菜之前再賺一筆。

    葉言掏出了電話,按著一個號碼打了出去。

    …………

    陵縣步步高市店長辦公室,美女店長姚婷身著一身深黑色女式西服,扶著額頭看著桌上的報表,很是頭疼。

    “還要不要人活啦,上個月銷售任務那麽高,好不容易才完成。這個月下的任務竟然比上個月還要高,難道上麵就不知道不實際考察一下,整個陵縣市才多少人口嗎!”

    姚婷很是頭疼,她怎麽也沒想到,總部市事業部竟然會不顧陵縣的實際情況,再度下了不符實際的銷售任務。

    陵縣隻是地級市,雖然交通達,支持陵縣的陶瓷和煙花產業也很不錯。但是,地級市的縣城,根本支撐不起太多的消費人口。

    整個陵縣市區才那麽點人,而自己市所在的位置,又有幾家大型市競爭,根本就不可能大幅度提高多少銷售業績。

    可是,她怎麽也沒想到,上個月上麵就已經下達了不可能完成的銷售指標任務。好不容易自己憑借突然出現的福祿大仙瓜,勉勉強強完成,可現在總部方麵竟然又下了更加繁重的銷售指標。

    有時候她都在想,自己在這裏幹著,是不是真的合適。從基層員工一直做到店長位置,從工資兩千不到,做到現在一個月也有四五千工資。

    陵縣不大,物價水平也不高,可就算是每個月四千多,偶爾能夠達到五千的工資,和繁重的銷售指標比起來,她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倒不是沒有動力把銷售做起來,而是每每總部方麵根本不考慮下麵的實際情況,總是一個個大躍進一樣隨隨便便憑借自己的意淫就安排任務下來,讓她有點心累。

    就比如這一次,總部見上個月自己這邊的銷售標完成,業績大幅度提升。他們根本不管自己報告上寫的,是走了運,巧合的搭上了葉言的線,這才完成目標。

    他們隻知道,既然你上個月完成了銷售目標,那麽這個月再加點,你也一定能完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