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沒看過嫂子啊,這眼咕嚕直盯盯的,也不怕羞。WwW COM”

    “咯咯,這不是嫂子漂亮嘛,怪不得我。”

    倆人有有笑的,半個時後,就到了鎮上。

    進了鎮,王寡婦扭著腰身,不時的朝他拋幾個媚眼,的逗弄他。

    葉言也不怕啥,大家夥都關係這麽鐵,調戲不成,還能反過來弄倆葷段子羞得王寡婦咯咯直笑。

    隨著國家政策的展,合鄉並鎮成為了趨勢,原本複雜的政府體係,隨著合鄉並鎮的正式展開,撤消了不少行政機構和政府部門。

    原先全陽村並不歸大障鎮管轄,但是隨著原先的村鎮撤銷,這方圓十裏八村的,現在全都並歸到了大障鎮裏頭。

    經濟最達的地方肯定有政府部門的存在,就算是陵縣最窮的村鎮之一,這裏的繁華程度也肯定比周圍鄉村要強。所以,正巧今是大障鎮固定的趕集日期,一進鎮子就能看到人來人往的腦袋。

    “我要去買肥料,正巧就在花卉市場那塊,我先陪嫂子去買鋤頭吧。”

    葉言在鎮上上過學,對這塊特別熟悉,那時候可沒少跟著幾個玩伴逃課出來趕集的。花卉市場不僅有樹種花卉賣,而且還有種植需要的各式鋤具,連帶著給幼苗施肥的肥料也集中在這一塊。

    倆人既然一起來了,人多嘈雜,反正順路,葉言也就尋思著倆人一起去,能互相有個照應。

    倆人左彎彎,右繞繞,有有笑,沒多久就走到了花卉市場門口。

    “哐當”倆人拐彎那會兒,一不留神王寡婦就撞到了一個趕巧路過的黑臉壯漢。

    花盆落地,黑臉大漢看著地上斷了莖的玫瑰,臉色都變了,一把上前拽住王春花。

    “臭婆娘,你賠,你賠我的花兒!”

    葉言瞧這架勢,心裏一突,一股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再低頭一看,是朵玫瑰,而且還是黑色的玫瑰,價值肯定不菲。

    王春花的神情剛從和葉言互相調戲裏抽出來,定眼看了看地上折斷的玫瑰,整個人有點迷茫。

    雖然不是故意撞到人家的,但是卻也有自己的責任,王春花滿臉歉意的道:“大哥,你鬆手,別急,我賠給你!”

    “賠?好啊,你賠啊,賠我二十萬就好了。”

    “啥?二十萬?“

    王寡婦呆了,她怎麽也沒有想到這人竟然會獅子大開口,用力一甩,把手抽了出來。

    “二十萬,你怎麽不去搶啊,還要不要臉啦,二十萬。”王寡婦性格可不是家碧玉,一聽二十萬,還不炸毛,當時就開罵了。

    “喲嗬,你撞了人還耍起橫來啦,還有沒有王法啦。”

    黑臉大漢絲毫不慌,衝上前拉住王寡婦衣裳就往派出所方向拉,邊拉還邊大聲嚷嚷:“你也不看看,我這可是黑玫瑰。黑玫瑰你懂嗎?那可是新品種,珍貴著呢,整個省都沒多少,二十萬都是成本價。”

    “走,咱們去派出所去,讓派出所給評評理,看你怎麽耍賴。”

    這邊大漢一吵,圍觀的群眾就多了起來,將這片圍成一個圈,湊在一起看熱鬧。

    一聽大漢啥全省都沒多少的黑玫瑰,個個都伸長了脖子往裏看,倒要看看這稀罕物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