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踏進姨家的四合院大門,一個坐立不安的聲音尖叫一聲就往葉言身上撲了過來。  WwWCOM

    身段修長,凹凸有致,曲線誘人。一襲女式學生製服,齊臀短裙,將她的身材完美地展露出來。一堆雪白的包著黑色長筒褲襪,筆直,修長,還夾帶著少女特有的迷人芬芳。

    她跑過來的時候還以為太急,半路一個趔趄,差點兒摔著。翹起腿,猴子上樹似得一把就抱住了葉言,玉臂死死抱住,生怕失去似得。

    “表哥,你終於回來了,嚇死我了。”

    看著這位一直鄙視自己的表妹突然轉變,葉言一時半會兒有點接受不了,愣愣的站在原地。直到被死死勒住脖子,有點呼吸困難,他才努力的推開舍不得鬆手的漢莉表妹。

    “怕啥,你表哥我金槍不倒,隨後搶出如龍。當年關公單刀赴會,今日表哥英雄救美。”

    葉言嘿嘿憨笑,和漢莉故意保持了一段距離。他有點怕了這位,這次過來才多久,遇到的事情幾乎每件都能和她扯上關係,也不知道這上是怎麽安排的。

    “表哥,我也要抱抱。”

    在其身後,表妹紫琳也不知道啥時候冒出個頭,看到葉言被姐姐死死抱住,撅起嘴很是不滿。

    “幹啥,你個家夥吃醋啦。”

    葉言笑笑,自己這表妹真爛漫,啥都不懂。雖然已經初三年級,但是腦袋瓜裏麵哪裏知道什麽男女有別。

    “我不,我就要嘛,為啥老姐可以抱,我就不能抱。”紫琳不依不撓,蹦蹦跳跳湊了過來,學著老姐那樣跳上葉言的身上,雙腿一纏,跟個樹懶一樣掛著。

    稚嫩的臉龐,蘿莉的素顏清香,滋滋的往他鼻腔裏躥。緊緊的貼在他身上,葉言都感覺胸膛火熱,差點就憋不住了。

    “啪”一巴掌拍在紫琳屁股上,笑罵道:“你個家夥還不下來,腰都快被你夾斷,你該減肥了,妹子。”

    “哼,流氓!”

    表妹翹起瓊鼻,朝葉言吐了吐粉紅的舌頭,趕緊跳了下來。拍拍屁股,她開心的挽著表哥的胳膊,就往裏屋拉。

    就在這時,姨和姨夫也走了出來,趕緊把他迎了進去。

    kv生的事情,漢莉回來就和姨她們交代了。這麽大的事情,漢莉很後悔自己的唐突,但是現在卻沒有任何辦法,隻能向父母求助。

    可是,姨和姨夫就是一普通老百姓,根本就沒有用得上的關係網。想來想去,想不出辦法,可又不能不去救自家外甥。剛準備去報警,就見到葉言回來了,哪裏坐得住。

    姨滿眼的焦急,拉著葉言上上下下看了個遍,生怕他哪裏缺胳膊少腿,沒法向家裏交代。

    索幸,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的,葉言平安無事,倒讓大家夥鬆了口氣。

    “姨,別摸了,還是一個鼻子兩隻眼睛,沒缺胳膊少腿。”

    知道姨擔心,葉言拉著她坐下,把後麵生的事情挑著好的了一下。當然,哪些該講,哪些不該講,他還是分得清的。

    姨沒懷疑,隻要自己外甥平安無事,就是最好的結果。

    “我的好外甥,今你能平平安安,都是佛祖保佑。”姨對著上作揖捺頭,一臉嚴肅道:“這樣,等會兒你好好洗個澡,沐浴焚香,姨陪你去趟廟裏,上個香,咱們去去黴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