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著,你不會話不算話吧。  Ww W COM”

    葉言眯著眼,自己勝了,但使用了點手段,有點勝之不武。現在這裏全是他阿勇的人,一個個從後背掏出砍刀,不害怕他翻臉,那是騙人的。

    打架可以,從全陽村出來,就沒少揍過人。從周銀劍到鎮上混混瘋狗,再到酒店拉皮條的王飛,最後是人渣莫東,個個都是他幾拳撂倒。

    雖這裏人多,但憑自己這一股子蠻力,加上幾個套路拳法,闖出去他還是有信心的。

    可現在一個個拔刀,他卻心裏犯嘀咕了。你往外衝的時候,被人後背打倆拳問題不大,可被人砍上一刀,那就要撲街了。

    看著葉言全神戒備,薛勇笑得更有意思,擺擺手罵道:“幹啥呢。都特麽把家夥收起來,別嚇到我這位兄弟。”

    “是,大哥。”

    唰唰,聽到大哥薛勇命令,一個個全都把砍刀重新收起來,分散站立四周,隨時聽候命令。

    “你這是!?”

    葉言一下子沒整明白,這貨不會被自己吸得神誌不清了吧,怎麽看上去不像是要火拚的節奏。

    “哈哈哈哈,讓兄弟見笑了,一群不知道規矩的東西,你也別見怪。”

    “哪有,哪有。”

    “來,兄弟這邊坐。”混混頭子薛勇笑笑,拍拍身邊的座位,就要請葉言入座。瞧這樣子,不知道的還以為是耍得好的朋友呢。

    葉言不知道他要幹嘛,難不成生什麽英雄之間的惺惺相惜!?想想不太可能,自己一平凡大學生,還沒有什麽值得這些道上混混頭子看得上眼的。

    看著他坐下,薛勇直接起開一瓶啤酒,對著自己手掌心位置就淋了下去。刷拉拉的啤酒就著氣泡,將手掌心衝得清涼,幾番下來,就把手心位置的焦黑死皮衝刷幹淨。

    看到這一幕,葉言更覺得這混混有點來頭。這可是死皮啊,焦黑的跟黑炭似得,他竟然一瓶啤酒下去就洗得幹幹淨淨,就跟沒被葉言吸過似得。

    “嘿嘿,雕蟲技,不足掛齒。”葉言的眼神,薛勇很受用,拍拍手,抽張紙才幹淨,他抱拳道:“在下古少林俗家弟子薛勇,鬥膽問一句,不知兄弟師從何門呀。”

    葉言皺眉,師從何門,這是個什麽鬼。他一下子沒搞明白,怎麽突然畫風就變了,有點像江湖武林見麵互相探底的樣子。

    “嗬嗬,看來兄弟門風嚴謹,不怎麽願意透露呢。”

    薛勇看葉言不言語,臉色不變,但是卻沒有了之前的喜笑顏開,以為這是人家看不起自己,不願意暴露。

    “嗬嗬,薛哥這是哪裏話,剛剛一時沒反應過來。”腦子裏轉的飛快,葉言胡編亂造了一個,大口一開,學著他抱拳道:“在下龍虎山葉言,剛來神農市沒多久,多有得罪,還望多多包涵。”

    龍虎山,這是他剛剛突然腦子裏蹦出來的。既然薛勇一副江湖人士的味道,還什麽古少林俗家弟子,他葉言也不能寒磣。隨便一想,漫畫裏就是這麽演的,好像龍虎山蠻牛逼,索性先扯上再。

    “原來葉兄弟師從龍虎山,難怪難怪。”薛勇一臉了然,想起剛才的焦黑,他煥然大悟道:“掌心雷使得出神入化,連我的金鍾罩都給破了功,也確實隻有龍虎山那等聖地出來的才俊,才能做得到。真是失敬失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