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行欲暮,滄波杳難期。WwWCOM

    吳洲如見月,千裏幸相思。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就到了檢測報告出爐的日子。和老二李根約好在工大門口見麵,等了好久,才看到這貨工大對麵的賓館出來,揮揮手和一個濃妝豔抹的妹子拜拜。

    看到這一幕,葉言腦袋疼,不用,這貨九成九又去嫖了,真是死性不改。

    “我老二,你家條件那麽好,幹嘛作踐自己,你找個漂亮女朋友不就得了嘛,去嫖算個什麽事兒啊。”

    看著老二這嬉皮笑臉無所謂的樣子,葉言真是有氣沒處撒,對這貨的愛好簡直無語。於是,好心提醒他,希望他改邪歸正。

    “嘿嘿,老大,我不管,我就要去嫖。”

    葉言被他一句話激得差點沒緩過氣來,言辭犀利的教育道:“好一句我不管,我就要去嫖。這句話充分闡明了你的內心鬥爭,但為了嫖,你可以不顧一切,簡單明了的和大家出了你內心的決定。”

    “就是這麽任性,就是這麽灑脫。了這麽多我就想問下,下次啥時候去,帶上我唄。”

    寢室兄弟幾個平時沒啥開玩笑,此時看葉言調侃自己,李根不僅絲毫沒不好意思,反而一本正經的解釋起來。

    “老大,不是我變態,實在是這東西自古以來就是英雄塚啊。”李根組織了一下語言,接著道:“生妙物腿間居,雅稱玉戶俗稱逼,下自古英雄塚,埋了項羽不悔棋。”

    “當年那麽多英雄好漢都死在女人上麵,我就一平常老百姓,怎麽可能躲得了美人關啊。”李根起來一套一套的,完全不給葉言反駁的機會,“你再看網上的一詩:岩上草棲棲,洞中泉滴滴,有水不養魚,無林鳥自棲。低俗雖然低俗一點,但是卻也不曾沒有道理啊,我若是不去照顧這些失足少女的生意,這不是就拉低了我國的gdp嘛。”

    “算了算了,懶得你,你這貨遲早會死在女人肚皮上。”

    葉言也沒總糾纏下去,自己隻是他的老大,有些東西提醒一下就夠了,聽不聽,那就隻能老二自己考慮。

    倆人沒再墨跡,直接進了工大的實驗室,去拿檢測報告。

    倆人畢竟不是第一次來,要認個臉,所以這次劉姨沒在,接待他們的是上次的實習生趙飛燕。

    今氣還不錯,白裏透紅的瓜子臉下,趙飛燕穿了一件紅白相間的短袖恤,胸前的傲人部位略顯豐滿。修身的女式輕薄牛仔褲把腿顯得很勻稱,配上腳上的一雙白底運動鞋,整個人都充滿運動氣息,不太像是長期待在實驗室,反倒是像運動場上的靈動少女。

    “學姐,今又得來麻煩你了,不知道那個檢測報告出來了沒。”

    見到趙飛燕走了過來,葉言趕忙上前兩步,伸出手和她禮貌的握了一下。

    趙飛燕還沒走出校園,對於這種社交場合常見的握手禮有點不太適應,但是還是快的和他手碰了一下,沒太在意。

    “我這正準備找你們呢,你們就來了。”趙飛燕是個工作狂,檢測報告一出來,她就準備叫倆人過來。畢竟,這份檢測報告的出爐,她總感覺有點不對勁的地方,其中的某些成分含量,根本就不像是蘿卜裏麵會有的。

    “那,這就是你的特種大蘿卜的檢測報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