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草枯矣,重陽後、黃葉樹騷騷。  Ww WCOM

    記玉勒青絲,落花時節,曾逢拾翠,忽聽吹簫。

    “葉大哥,怎麽不繼續,是不喜歡我嗎?”

    微初次的法式濕吻很投入,剛剛的濕吻感覺很爽,體溫都升高了半度。

    微不知道這是什麽感覺,沒有嚐試過,但身體好像在期待著什麽,有種想要將麵前的男人融入成為自己的一部分。

    隻不過,葉言突然停止了動作。

    “嘿嘿,沒有,我怎麽會不喜歡我的傻瓜呢。”

    葉言再度湊上去,輕輕的吻著微的額頭。

    微是第一次,葉言不想粗暴的對待她。女人,就應該好好對待,猶如珍寶,愛護體貼。

    看著床單上的落紅,微因為劇烈運動而留下的淚痕,葉言有點得意。他輕輕的吻了美人幾下,著情話哄著微。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今晚,是一個少女完成成為女人的蛻變。微,終於將珍藏十幾年的貞潔,無怨無悔的交給了眼前的這個男人。雖然隻是第一次見麵,雖然倆人過的話不足百句,但是,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葉大哥,你會不會覺得我是個隨便的女人?”

    微有點羞澀的躺在葉言懷裏,對於今的主動,她到現在都覺得不好意思。

    “傻瓜,今晚,你可是我女朋友。做點愛做的事情,這不很正常嘛!”

    這一夜,微癱軟在床上,沉沉的進入夢鄉。

    葉言則是在強體力勞動之後,閉目冥想,進入饕餮空間,查看這一戰的成果。

    和他猜想的一樣,饕餮空間再一次得到進化,池塘邊的片土地上,又長出了新的作物。

    “蘿卜都還沒檢驗出來,怎麽又長出白菜啦!?”

    原先的特種大蘿卜邊上,一顆水靈的大白菜了芽,直挺挺的長在大蘿卜邊上。雖然現在的樣子還不太明顯,但葉言是莊戶人家,白菜的樣子還是認識的。

    在大蘿卜的檢測報告出來之前,葉言沒打算動它。同樣的,大白菜離成熟還有段時間,他也沒打算這個時候就弄出去。

    引流了一些池水澆灌,閑來無事,葉言索性在這塊特殊的地方畫了個圈,將這塊地圍起來。他倒是要看看,以後這地方還能種出什麽東西來。

    相比於饕餮空間視野變得更加開闊,一望不到邊的原野上長滿了青翠的嫩草,饕餮池塘的變化才是最明顯,也是最大的。

    饕餮池塘邊的瀑布水流已經變得湍急,嘩啦啦的水流傾瀉而下,擊打在池底的鵝卵石上,濺出雪白的浪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