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夫是老實人,有著人物的精明。   Ww WCOM明明知道外甥家急需用錢,又哪裏肯收回借出去的幾萬塊,這可不是數目。

    “姨,姨夫,你們就收著吧,這次真是專門還錢來的。”

    接著,葉言把自己家種大仙瓜,賺了幾十萬的事情和姨他們了一遍。姨明顯不信,打了個電話給姐夫葉茂才,最後才確定是真的,這才把錢收下。

    幾萬塊,不多不少,連這幾年的利息都算進去了,姨賀圓秋和姨夫賀祖庚本來不想收利息的,親戚之間借款周轉一下,哪來那麽多道道。

    不過,葉言一再強調自己家現在不缺錢,一碼歸一碼,這才勉勉強強把塑料袋子收了起來。

    吃完飯,葉言和姨打聽了一下最近的蔬菜價格,還有在這裏租個攤位開門麵的價格。

    “你租攤位呀,咱們中南菜市場一個兩平米的攤位,一年的攤位管理費是四萬。”

    姨以為葉言隻是好奇,也沒多想,就把自己知道的東西閑聊出來:“至於開門麵,咱們這地界礙著紅旗廣場,位置好著呢,租個門麵,少一年也得七八萬吧。”

    “咋啦,言子,你不會也想來做菜生意吧?”

    還是姨夫腦子轉得快,聽葉言這麽一問,就大致猜到了一些事情。

    “嘿嘿,有是有這種想法。不過,還得等咱家新出來的那批蔬菜,看看長得咋樣,才行。”

    葉言撓撓頭,是這麽,姨夫也笑笑,沒太當回事兒。

    “好啦,言子你難得來一次,多在姨家住幾。姨買點肉給你好好補補,看上學把你累的,都瘦成啥樣了。”

    姨轉過頭對著表妹紫琳道:“琳琳,今你也別複習了,拉上你姐,帶著你表哥好好出去玩下。”

    “好的老媽,保證完成任務。”

    “哼,我才不去呢。”

    葉言笑笑,機靈鬼紫琳笑嘻嘻拉著自己要走,傲嬌表妹漢莉則是不情不願。不過在姨夫把臉拉的跟馬臉一樣難看後,她還是起了床,拖拖拉拉走在倆人前麵帶路。

    神農市不大,本身就不是個商業城市,能去的地方也不多。

    紅旗廣場這一塊,也就隻有一個青少年公園和圖書館可以去走走,再找地方玩,就隻能去市中心火車站那一塊商業圈。

    當然,河西那塊地方也有商業圈,市郊還有方特大型遊樂場。不過就現在身上這點錢,去了那裏也就隻能夠買張門票的,自然也不會選擇去那麽老遠的地方,費時間還費錢。

    葉言提議去青少年公園逛逛或者去圖書館看會兒書,結果又被傲嬌表妹不知道怎麽回事,嘟囔了一句“鄉巴佬”。

    剛走出中南菜市場的巷子,還在岔路口想著到底去哪兒的時候,幾個人停住了。

    “莉,這男的是誰啊,我怎麽沒見過。”

    路口邊上,走過來一個長相帥氣的年輕夥。身高一米八的樣子,身上有點肌肉,肱二頭肌達,一看就知道平時沒少打籃球的那種類型。

    “這是我表哥,鄉下來的。”

    “哦,原來是一鄉巴佬啊。”

    年輕夥看上去有點桀驁不屈,上下打量了一下葉言,一臉瞧不起他身上沒有一件名牌貨。瞟了他一眼後,視線又在身邊的紫琳身上逗留了好久,不時還閃過一絲淫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