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合院水缸右側台階處,靠裏位置房間門口,“咚咚咚”葉言敲敲門。WwW COM

    “誰,誰呀?”

    “我,查水表的。”

    “呀,二表哥你來啦,你等等,我穿下衣服。”

    讓他有些意外,幾年沒見,自己的表妹竟然還能夠一下子聽出自己的聲音,葉言心裏很是欣慰感動。

    兩個表妹裏麵,最黏自己的,就是這位表妹。時候來自己家,晚上玩累了,死命纏著要和自己睡。那時候還,倆家父母也就由著他們胡來,大晚上的葉言跟個長輩似得,講著零散的故事哄著摟著表妹紫琳進入夢鄉。

    裏麵慵懶的聲音,葉言不用看都知道,表妹紫琳之前九成九是在睡懶覺。

    表妹紫琳今年剛滿十五,上初三年級,正是學習壓力最大的時候。她很喜歡讀書,成績在班上一二名的樣子,名列前茅。

    當然,與成績占優相對應的,是她整宿整宿看書學習,連暑假都在自己家裏補習,希望明年的中考能夠考個好成績,進入神農市最好的高中。

    也是這幾看書累了,大早上的在補覺,姨她們心疼表妹,都是到了飯點才叫她起床吃飯。

    聽著裏麵稀稀疏疏的聲響,一分鍾不到的功夫,這間緊閉的木門就自己打開了。

    “嘻嘻,二表哥你快進來,我還有一會兒呢。”

    一個腦袋瓜子從門縫裏擠了出來,左顧右看的,現沒人,趕緊將葉言拉了進去。

    “嘿嘿,你個丫頭,還怕走光啊。”

    葉言被表妹拉進房間,看了眼她這明顯是剛剛套上去的輕薄睡衣,都穿反了,打趣道。

    “哼,二表哥你真壞。我哪裏啦,人家都長大了好不好,肯定不能讓其他男人看光的。”

    紫琳嘟囔著嘴,不服氣的把葉言推到電腦椅上,鎖好門,自己則是回到了淩亂被窩的床上,當著葉言的麵,開始換起衣服來。

    “呃,剛才是誰的已經長大了,不能讓其他男人看光的呀。怎麽直接就換上了,也不讓表哥我轉個身躲躲的時間。”

    這一幕倒是沒想到,自己這位表妹年紀還真就不,十五歲在古代那都是幾個孩子的媽媽了。

    可自己剛一進門,就把葉言當空氣一樣,露著個背給他,直接換起了衣服。別紫琳表妹後背的身子骨嫩嫩的如同豆腐細膩,就算是穿著胖次,也應該躲在被窩裏穿褲子,而不該把稚嫩的光滑屁屁讓表哥看了個精光吧。

    “嘻嘻,二表哥你又不是其他男人。時候你還幫我洗過澡呢,早就被你看光了,有啥關係啦。”

    葉言笑笑,那可是時候,雞都硬不起來,還不知道女人是個啥子滋味,自然算不得數。

    站起身,轉過身去,葉言閉上眼睛沒敢再看。

    再看下去,他指不定自己心裏生出什麽歹念來。想想表妹才十五歲,滿滿的都是邪惡,這可嚇到他自己了。

    哪個表哥沒有過對表妹的愛戀,這個從科學的解釋上叫做遺傳性性吸引,是基因決定的。何況從青梅竹馬的長大,感情上麵又要過友情,少於愛情。兩相疊加效應之下,誰又能絕對自己對表妹從來就沒有想法過呢。

    葉言是個俗人,自然不能免俗。他又不是仙人神君,連古代都有很多聖人娶了自己親表妹,自己腦子裏偶爾出現的對遠房表妹的性幻想,也很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