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裏中原烽火北,一尊濁酒戍樓東。Ww WCOM

    孤舟向廣武,一鳥歸成皋。

    都海闊憑魚躍,高任鳥飛。能夠被束縛的永遠都是老實人,而當老實人不再老實起來,誰又能阻止得了他們暴躁的心呢。

    顯然,能不能阻止別人暴躁的心不知道,但葉言那顆暴躁的心,喪彪就沒阻止下來。

    “艸尼瑪逼的,還特麽看著幹啥,給我上啊!”

    被啤酒瓶一瓶子開了瓢,喪彪感覺真特麽帶勁,腦袋上的鮮血帶動傷口,撕裂的感覺加上血液混合著頭,樣子相當狼狽。

    不過,混混打架鬥毆搶地盤那是常有的事兒,一啤酒瓶子還真就沒把他砸咋地。相反,之所以被人稱作喪彪,就是因為他打起架來夠狠,跟了狂的瘋狗一樣,不管不顧的。

    拳頭硬就是硬道理,能夠打架,才能夠降服得住自己的弟。

    大哥都被人打了,圍在一邊的混混們哪裏還能坐得住,一聽喪彪號施令,嗷嗷叫著就特麽往葉言這邊衝。

    順手拿凳子的拿凳子,拿瓶子的拿瓶子,隻要什麽趁手就拿什麽,朝著葉言就狠狠輪了過來。

    “牛逼是吧,我今特麽讓你變成傻啊逼,艸尼瑪的。”

    用手往上一擼,把粘稠的鮮血和沾濕的頭往後麵順了順,別擋住視線。喪彪蹭的爬了起來,乓啷一下把自己邊上的啤酒瓶子砸碎個底,抄起滿是尖刺的破啤酒瓶就往葉言身上捅過去。

    “狗蛋,保護好芝兒妹子和春花嫂子,這裏交給我。”

    一對四,四個痞子對付他一個人。葉言沒有緊張,隻是叮囑後麵的狗蛋照顧好其他兩個女人,別人她們受傷。

    這是男人之間的戰鬥,牽扯女人進來,不是他的作風。再了,就憑眼前這幾個混混,隻要他們手上沒有刀,葉言還真就不怎麽放在眼裏。

    紫雷功法可不僅僅是練氣運功,配合那套拳法,剛勁威猛不,抗打擊能力也很強。雖然他這身子骨還是凡夫俗子的軀體,但是抗打擊能力可不比一般拳手弱,更有甚者,配合上自己越凡人的六感,對付幾個混混還不是手到擒來。

    有狗蛋在,葉言不用擔心她們的安全問題,沒了後顧之憂,葉言就能放開手和他們幹。

    第一個混混端起凳子就朝這邊衝了過來,想往他腦袋上砸。葉言一撩胳膊,用左手擋住了砸下來的塑料板凳。“嘭”塑料板凳和葉言的手肘撞在一起,強大的衝擊力下,被硬胳膊給反彈爆成了幾塊。

    “嘿嘿,這點力道還傷不了我。”

    一凳子下去用力過猛,混混砸完之後身子在慣性的作用下,沒有及時刹住車。抓住這個空隙,葉言一個右勾拳掄過去,重重轟在了混混的肚子上。

    “噗哧”混混感覺自己的胃酸都要順著食道反噴出來,這一拳尼瑪太重了,就好像一塊大石頭一樣砸在了自己肚子上,一拳之力,混混的腳尖都被砸的力道帶起離了地一公分。

    葉言一記右勾拳把迎來的第一個混混砸得躺倒在地,捂著肚子嗷嗷叫喚,整個身子縮成直不起腰的蝦米一樣。這個混混一看就失去了戰鬥力,短時間內是別想起來加入戰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