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言忘記了撫摸,手掌下意識停在了妹妹楊芝柳腰位置,芝兒的皮膚光滑細膩。 Ww WCOM至於眼前腹部觸手可及的位置,風景再美,他也沒了心情。

    因為芝兒突然轉身匍匐在自己懷裏,葉言低頭安慰的時候,他心疼,不忍心芝兒難過。

    ”我的傻芝兒。“葉言的頭暈暈的,喉嚨幹,直咽唾沫,哆哆嗦嗦強忍著吞下對方的**,雙手捧著哭成淚人的臉頰。”你和我可是從肚子裏開始就有婚約的,從青梅竹馬,這麽多年二哥哥對你咋樣,你又不是不知道,怎麽可能會不要你。“

    楊芝就是這麽個人,從就特別單純,別人啥都相信。用比較流行的話,就是賊呆萌,最容易被別人一根棒棒糖就騙出去看金魚的那種。

    所以,葉言從到大都讓楊芝跟在自己屁股後麵,有啥事兒都他扛著,不然這呆呆的單純少女受騙。

    ”傻丫頭,哥哥心疼你還來不及呢,別多想,哈。“著,輕輕吻上了美妙少女的額頭,拂過有些淩亂的絲,細細安慰著。

    雖然葉言的溫柔撫弄讓楊芝感到很貼心,但有些事情心裏是明白的,”可我姐也和你有婚約,還有婕也有。你要是娶了她們,不要我了,咋辦?“撅起嘴,剛剛停下的眼淚又有止不住的勁頭。

    媽蛋,這都什麽事啊。沒錯,確實和楊芝的一樣,自己老爸葉茂才當年隻是和楊芝他爸指著肚子定下的婚約,可當時誰能想到嬸子劉娟懷的是雙胞胎啊。這下可好,雙胞胎姐妹一出生,自己就多了兩份婚約。現在可是法治社會,施行的是一夫一妻製,自己就算要履行婚約,也隻能娶一個老婆。

    這樣已經夠讓人頭疼,更讓人操蛋的是,老爸葉茂才當年當兵的時候嘴上沒把門,根本就不靠譜,也不知道什麽時候和同是戰友的孫婕他爸也許下了一門親事。按照老爸的話,當年根本就是當成開玩笑的,也是怕自己兒子以後打光棍,買個保險又不賠本。

    隻是,意弄人,這兩樁婚約原本都是開玩笑的,可老爺卻當了真,直接把楊芝他爸和孫婕他爸一枚流炮送進了堂,愣是讓這婚約做成了死訂。原本要是幾個老爺們不走那還有周轉餘地,可這倆爸一掛,嬸子劉娟就把這婚約當成了死鬼老公最後的遺囑,就如家法般不可違背。更別孫婕她媽媽在生下她的時候大出血血崩離世,臨死前把還在繈褓裏的孫婕以兒媳婦形式托付給葉言他媽楊萍了。

    真恨不得扇自己倆大嘴巴子,嘴咋這麽欠呢!

    ”傻丫頭,這都沒影的事兒,我喜歡的是你。“葉言可不敢再接未婚妻這個話題,事實勝於雄辯,實踐出真知,一股熱流升起。

    魔手上傳來的炙熱刺激著未經人事的少女,所過之處,身子猶如觸電一般,閉著惺忪醉眼,麵色紅潤。

    ”呃,好妹妹,你躺好一些,我們來做一些羞羞的事情。“葉言雖然也在街邊錄像廳看過一些島國愛情動作影片,但是畢竟自己就是個雛,沒有實踐過。倆人都是幼子,對於這人道之事,也就隻能這樣依葫蘆畫瓢,摸著石頭過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