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陽村是個山村,村裏也就一千多人口。Ww W COM村口東北角幾百米有塊平地,是一座土地廟。多年未經修繕,土地廟早已沒有昔日的風光,隻有一顆碩大的老魁樹和一尊土地公泥塑,在這偏僻的村子,略顯荒涼。

    老魁樹下麵,一個臉色紅彤彤的年輕人趴在土地公泥塑前麵,滿嘴的酒氣,不時嘟囔著什麽。迷迷糊糊,似睡非睡,好像在和老土地公閑聊,不準還在陪周公他閨女下棋。

    夕陽西落,年輕人還是沒有清醒的跡象。村口的道上一輛女式自行車過來,車上一位少女身穿乳白色直領長紗衫,緊身的運動褲,粉紅的尖下巴,白白嫩嫩的,嬌豔可人。少女看著老魁樹下麵的年輕人,再張望四周無人,停下腳踏車,向著土地廟走來。

    “唉,這個二哥也真是的,不知道在哪喝得醉成這樣,大熱的躺在這,可別弄出病來。”少女嘴裏嘟囔著,慢慢走到醉酒的青年身邊。“言哥哥,言哥哥,快醒醒,趕緊起來回家啦,別在這睡啦!”

    青年依舊沉睡不醒,少女再喊了兩聲,還是沒有反應。見青年平躺在地上,少女隻好伸開雙手,從青年腋下抱過去,一遍試圖把青年扶正,一遍在青年耳邊大聲喊叫。

    “言哥哥,言哥哥,太陽都曬屁股啦,該回去吃飯啦!”少女喊完這聲,看見葉言還沒醒,眼角都沒動。嘴裏不時呼出的酒氣,都和實驗室裏高濃度酒精一樣,讓人酥酥麻麻的,看來是真的喝多了。

    呃,誰,誰叫我?!

    葉言終於從深度睡眠中幽幽轉醒,隻是宿醉之後腦袋都還是懵的。少女的臉貼著葉言的臉,如絲綢般的秀自然垂落,擱在葉言的臉上有點癢癢的。葉言睜開眼睛,看到一張嬌滴滴的臉龐漸漸清晰,入眼的還有白皙的玉頸,還有來自少女特有的處子幽香。

    “嘿嘿,美妞,大美妞。”半醉半醒的葉言低聲嘟囔著,周身被少女環抱著,索性順勢一用力,也將手環繞過去,緊緊抱住了眼前的嬌嫩身軀。

    剛才他正在做著一個美夢,出任e,迎娶白富美。正是酒池肉林,美人在懷,如在山人間開海盛筵一般,和美妞親熱。現在見到眼前一個大美妞,以為依舊在夢境。

    “二哥,我是你楊芝妹妹呀。”少女楊芝沒想到自己會遇到這種情況,身子被葉言有力的臂膀強行抱住,還用這樣的姿勢趴在了一個男人身上,緊緊的貼在一起,胸前剛剛育的豐滿被葉言熱乎乎的胸膛擠壓著,讓她很是心慌,有些六神無主的掙紮。

    葉言還在半醉半醒間,用力的抱著身前的嬌嫩軀體,鼻子用力地嗅著淡淡幽香,嘴巴一頓亂拱,順著如玉的美頸就親了上去。背後的大手也不老實,從後背文胸紐扣位置,順著脊梁s線往下摸去,弄得楊芝麵紅耳赤,微微有些燥熱。

    二哥哥這是瘋了!平時自己印象中的二哥哥可從來都是老實巴交的正經人啊,今怎麽這樣毛手毛腳的。少女楊芝鬆開環繞葉言的手,用力地推搡著,試圖掙脫出來。可葉言好不容易抱到一個美妞,哪裏舍得放開啊,不僅被美妞的反抗弄得更加刺激,還開始得寸進尺,湊著美妞的臉上就親了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