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大陸東南部,蜀國清河鎮以東一百餘裏的黑風森林。

    此時正是十月,秋風秦瑟,寒風吹拂著落葉在空中飛舞。在黑風森林外圍的一棵大樹下,一名身著黑色皮甲,外麵還裹著一層披風,年約十六七歲,容貌絕美的少女正半閉著眼睛凝望著前方,似乎在等著誰。

    沒過多久,官道上卻傳來了一陣馬蹄聲,一輛馬車以極快的速度向黑風森林馳來,然後穩穩地停在了這少女的身邊。

    “阿三、阿四,找到那人了嗎?”這少女柳眉一蹙,對著趕車的馬夫凝聲問道。

    那兩個叫阿三、阿四的馬夫一起點了點頭,然後從車廂的貨架上拖下來一個麻布口袋。

    這麻布口袋內不斷蠕動,還發出一陣呻吟聲,看來裏麵裝了一個人。

    那叫阿三的馬夫,解開了麻布口袋上係的繩子,然後從裏麵倒出了一位身穿青衣的少年。

    這少年被人用麻繩捆綁著,所以顯得有些神情狼狽。他年約十五六歲左右,皮膚白皙,眉清目秀,一雙黑白分明的眼眸閃爍著驚詫的目光,相貌頗為俊美。

    不過,由於被人裝在麻袋裏這麽久,現在不知道身處何處,也不知道綁架者對自己有何企圖,讓這少年的一張俊臉上卻是露出一絲恐懼之色。

    他這時抬起頭,一眼便望見了麵前的美麗少女。

    少年的眼中露出了一絲驚異之色。這少女身材非常高挑,隻比自己略矮一點,看起來歲數也和自己相仿,但衣著和氣質那卻是顯得非常雍容華貴。

    她裹著一領鑲白狐裘的披風,裏麵穿的卻是黑色的鑲釘皮甲,烏黑的秀發用皮冠束住,一雙嫵媚的大眼睛鑲嵌在潔白的瓜子臉上,更顯得她明眸皓齒,嬌豔照人。

    她的腰間還斜挎著一把長劍,這一身頗有武士風格的勁裝,給她秀美的外表憑添了幾分英氣,透露著一股與尋常女子不一樣的英姿颯爽。

    “你是誰?想要做什麽?我家裏可沒什麽錢哦!想要綁票勒索的話,恐怕你們是找錯人了!”這少年眨巴了一下眼睛說道。

    他從抓自己的阿三和阿四兩人,在這少女麵前大氣也不敢出的模樣,就知道這位美麗的少女才是真正主事之人。

    少女此刻卻並沒有回答他的話,而是突然出人意料地大聲道:“秦宇軒,十六歲,清河鎮大夫秦永安的長子,母親早亡,家中還有一個十三歲的妹妹秦紫嫣。一家三口全靠替人治病、配製藥物為生,我說的可有錯?”

    少年聽聞之後,頓時麵露驚色。因為這少女說的一分不差,看來她對自己的資料已經摸得很清楚了,根本不可能綁錯人。隻不過,秦宇軒實在想不出,綁架自己這樣一個隻是粗通醫術的少年,對這位一看就知道是大戶人家的大小姐有什麽用處。

    這時,那位絕美的少女方慢悠悠地說道:“秦宇軒,就算你不問,我也會告訴你,為什麽我要找你來……先告訴你本小姐的身份吧:我姓雲,叫雲中曦!是秀山城雲家家主雲定興的女兒,我有一件事需要你幫忙……”

    “秀山城雲家?”秦宇軒聽到這裏,心中又是一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