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觀、內省、保持對自我的好奇心,這一係列意義生成係統將會成為積極心理學未來的一個多產領域。

——托德·卡什丹Todd Kashdan

我們幾乎不需要一個單獨的積極心理學領域,因為它現在已成為大多數人思考的內容,達到了臨界規模。

——索尼婭·柳博米爾斯基Sonja Lyubomirsky

積極心理學的一項巨大成就在於,它使得對“什麽對人們是好的”這一問題的研究合法化了。

——亞曆克斯·林利Alex Linley

在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人們都希望幸福,希望和其他人愉快相處,希望需要被滿足,希望發展和成長,希望被尊重。人們渴望愛與被愛。我們這些積極心理學家想要研究的正是這些共性。

——埃德·迪納Ed Diener

積極心理學已經飛速發展並且涉及更多的學科領域,在研究,應用,實踐各個方麵得到了廣泛的認可,並且達到了一種共識,就是我們可以通過學習讓自己更加幸福。這是非常卓越的成績,這是任何人沒有預想到的。

——邁克爾·斯戴格Mike Steger

我認為“三個好東西”和“答謝拜訪”都可以作為人們開始進行積極幹預的原型。

——阿卡恰·帕克斯Acacia Parks

積極心理學已經邁出了不可思議的步伐,並且遠遠超出了那些反對者和懷疑者的預料。他們認為積極心理學不過是一種曇花一現的時尚,過不了幾年就會消退或終結,結果證明他們完全錯了。

——萊恩·尼米克Ryan Niemiec

不斷湧現的讚歌太多了,但這不是拯救世界的措施,感謝信更不是。

——尼克·馬克斯Nic Marks

迄今為止,積極心理學最大的一個成就就是受到了大眾的關注,成為一個值得投入的明確的科學領域,一個值得關注、值得應用的領域。

——芭芭拉·弗雷德裏克森Barbara Fredrickson

積極心理學的未來發展將建立在國際吸引力上。

——伊洛娜·博尼韋爾Ilona Boniwell

積極心理學是在爆炸式發展的,它將會有個非常光明的未來。

——羅伯特·範羅蘭Robert Vallerand

我一直擔心有人盲目地使用優勢幹預來增加幸福感。優勢並不是一個上發條的玩具,隨時從盒子裏拿出來就能用。

——丹尼斯·昆蘭Denise Quinlan

真正的“幹預”應該存在於我們的家庭、學校、工作和政治體製中:這些幹預不僅僅持續兩周,它會伴我們一生。

——米哈裏·契克森米哈賴Mihaly Csikzentmihal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