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子  傲戰仙界

    “遺留幻世,萬古絕芳,臨霸天下,舍我其誰!青蓮,師傅以後不能陪在你身邊,遨遊橫宇了!”,遺天站在仙界最神秘的迷神峰,一頭烏黑長發披在肩膀,雙手高舉緊閉的眼睛,一身紅色長袍隨著仙界神秘浩瀚的靈氣,隨流逐蕩。

    遺天旁邊站著一位青色長布的絕世美女,身材高挑,玲瓏凸顯,“天哥,我不要你做我的師傅,我要你做保護、嗬護我永世的男人!”,青蓮濕潤著眼睛,靈氣的臉顯得十分的滄桑失落。

    “我乃堂堂仙界絕仙,不懼任何仙人,沒有什麽放不下的,但我就放不下你,師傅希望能為你再做最後一件事,殺了師傅吧!”,遺天轉過身,一張清淡絕世的臉,那雙眼如宇宙一樣深邃。

    “天哥!”,青蓮撲進遺天懷裏,抱著遺天痛哭起來。

    遺天握緊雙拳,身上散發出強大的氣息,一絲淚水居然從聞名仙界,足以讓整個仙界都感到懼怕的絕仙臉上落下,“蓮兒,天哥活了千年,最值得最幸運的事,就是遇上了你,有了你,我發現漫漫仙路,居然如此多彩,永恒時間,突然變得短暫,我死也足惜了!”。

    “我愛你!天哥!”。

    “我愛你!蓮兒!愛你萬年,輪回永世,蒼穹變遷,日月無光,宇宙破滅,我心依然!”,遺天緊緊抱著懷裏的青蓮,享受著最後的幸福。

    這時,遠處寂靜的空中,突然被劃破,出現幾百個強大聞名仙界的仙人,而最前麵是一位全身潔白長袍,頭帶一鼎九龍仙冠的中年仙人,全身一點仙元波動都沒有,似乎仙界就是他,他就是仙界一般,他就是仙界之主,仙帝。

    遺天鬆開青蓮,坦然地麵對眼前的一切。

    這時仙帝旁邊一位紫衣仙人,飄然而出,冷道“絕仙,青蓮仙子,你們乃兩師徒,居然違背常理,棄仙界律條不顧!奉仙主之令,青蓮仙子,罰你在忘情海悔思三千年:絕仙,你身為仙人,居然屢次藐視仙規,重傷無數仙人,甚至殺死長穀子等十多名仙界砥柱,偷得上古神器,破壞仙界平衡,現在又公然背棄仙規,仙帝罰你交出上古神器,並罰你萬世論為畜生道!仙帝禦旨!”。

    這時又飛出一位黃衣仙人,道,“絕仙,還不快交出神器,受罰!”。

    “罰!罰!罰!”,身後百位仙人一起怒吼道,整個空間都被震動起來。

    “仙帝老兒,少廢話了,反正仙界也是怨人之處!我無可留戀!出手吧,讓我領教一下仙界之主的力量!”,遺天瞬間來到空間之上,傲然天地。

    遺天身上突然紅光四起,驚豔仙界,無數線條般的金光,從茫茫天空射下來。

    “快布九星誅仙陣!”,仙帝表情疑重,厲聲喝道。

    周圍仙人都聽說過絕仙厲害,都以為絕仙才成仙短段千年時間,但沒有想到傳說中的絕仙如此厲害,頓時整個空間出現一個白色旋渦,整個天地似乎都隨著旋渦轉動起來,無數白色光芒與紅色光芒相交,兩股光芒相交在一起,糾纏起來。

    這時從百位仙人身上,射出強大的仙元,在旋渦上方,現成一個巨大的蓋子,一下蓋住絕仙。

    九星誅仙陣立刻發生變化,陣內出現無數把巨劍,刺向絕仙。絕仙鎖定眉頭暗道,“看來一個仙人再強大,也鬥不過一群仙人!”,絕仙周圍出現一層刺眼的金光,頓時絕仙身上金黃色光芒大增,絕仙身上出現一套閃爍著強大噬滅一切力量的鎧甲,鎧甲金黃色,周圍圍繞著神秘的氣息,鎧甲上刻著無數神秘的圖畫,還有無數的文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