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件特別狗血的事,我竟然撞見丈母娘約炮。

    其實,嚴格意義上講,她也不算我丈母娘。因為她實在太年輕了,看起來也就三十幾歲,而我未婚妻也就二十五。這種年齡差距怎麽可能是母女?

    退一萬步講,就算她倆是母女,殷素也算不上我真正的丈母娘,撐死算個名義上的。因為我本來就是名義上的未婚夫,還是入贅的。

    我是個窮孩子出身,初中成績還算優秀,考上了縣裏的高中,可家裏付不起學費,隻能讓我輟學。

    我當時挺難受的,可絕處逢生,張茵茵找上了我,說可以供我讀書,而且還是直到大學畢業。不過我畢業後,要跟她注冊結婚。

    當然了,隻是名義上的夫妻,要分房睡。三年後,才可以離婚。

    當時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也不管張茵茵有什麽陰謀秘密。那時候的我,隻想讀完高中,考上大學,因為那是我改變命運的唯一機會。

    入贅到她們家倒也不是太憋屈,張茵茵自己住,對我也是以禮相待,不罵不打,可也僅限如此,更多的是冷漠。

    不過她媽有點瞧不上我,特別高冷。也可能是因為我山裏娃自卑多心吧。畢竟殷素久居上位,是集團總裁,女王氣場自然濃一點。

    在生活上,殷素我倆也沒什麽交集,因為她不跟自己女兒住,隻是周末回來呆一晚。而且貌似也不反對女兒找我這麽一個假老公。當然了,她對我更多的是不屑一顧。也不刁難我,也不理我。可能是覺得有失身份,不過有時候其實不刁難比刁難都傷人自尊。

    有一次她找電視遙控器,就問張茵茵。張茵茵忙,沒來得及回答。我就多嘴說了一句,可她理也不理,直接把我當空氣,隻跟張茵茵對話。

    這些都是小事,我能忍則忍。可最讓我不能忍的是,她把我當男奴,還培訓我,一點人權都不給。我剛來她們家時,都是我下廚。說實話,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我廚藝還是可以的。

    可是殷素一嚐,覺得不好吃,當天就把我送到了廚師技校,苦訓了三個月。還說得理直氣壯,嫌我沒照顧好她女兒。

    這事讓我特氣憤,要知道那時候我新學期剛開,直接就落下了三個月的功課,就算我初中底子厚,肯用功,可在競爭激烈的縣城高中,怎麽也追不上來,一直處於班級中下遊,年級墊底。

    其實拋開這些不談,殷素這人我還是挺佩服的,不要說她白手起家,單是說她不結婚,也不找男朋友這一項,我就佩服。像她這種熟女,正是如狼似虎的時候,又那麽有錢,周圍優質男又多,找一個人結婚或者談戀愛實在是太簡單了。可人家就是一個都不選,連女兒張茵茵都勸她找個男朋友,別總忙。可她就是不聽,似乎把事業當成了性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