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傾城的話讓玉墨感概萬千,想到了她對子硯,玉墨頓時陷入了沉思。

    見玉墨兀自想著什麽,葉傾城有些不高興了,她喚了玉墨一聲,她卻沒有反應,她隻能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

    “喂,我好好的跟你說話,你發什麽楞?”

    玉墨冷不丁的被葉傾城這麽一叫,頓時回過了神來,想到葉傾城剛剛說過的話,玉墨心裏這才釋然。

    “我在想子硯,子硯跟著你們一起離開,原本我是難過的,但是剛剛聽王妃這般說,我反倒心裏舒坦了些。子硯日日被我關在家裏,失了他這個年紀該有的好奇,眼下讓他跟著王妃和王爺出去走一遭,說不得這孩子也就有了孩子該有的樣子了……”

    對於教養孩子,葉傾城沒有再多說什麽,畢竟孩子都是自家的好,即便是玉墨,也逃不開這個魔咒的。

    “你擔心什麽呢?子硯跟著我和王爺,難道還會讓他挨凍挨餓不成?你就放心吧,我們會好好照顧好他的!”

    葉傾城的話就像是給玉墨吃了一顆定心丸,玉墨這才放心的點了點頭。

    “那這孩子我就托付給王妃和王爺了,京城的事情王妃和王爺也不必擔心,我和暗夜會照料妥當的。”

    知道玉墨是極重承諾的人,葉傾城伸手拍了拍她的手:“好,那咱們就這麽說定了!”

    偏殿裏的安靜頓時被打破,隻聽到外麵一陣鑼鼓喧天的聲音,緊跟著是內侍特有的尖細嗓音。

    “皇上、皇後娘娘鑾駕回宮——”

    玉墨和葉傾城一聽到這聲音,相視一笑,二人便並肩走了出去。

    連城和蔡毓清在禮官的引領下,一步一步拾級而上,看著帝後並肩越走越近,玉墨眼底的笑容愈發開懷。

    她自小看著長大的連城如今也成親了,還有蔡毓清,小時候那般玉雪玲瓏的一個人兒,如今瞧來也有幾分母儀天下的氣度了。

    不知何時,暗夜帶著子硯,皇甫帶著靈歌,還有林氏和葉琛,葉文彬陪著袁煦婉,舞陽公主挽著葉文俊的胳膊,眾人齊齊站在了慶喜殿的門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