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後

    五年後

    五年後,中航國際機場。

    從美國飛回來的航班正點抵達,飛機一落地,男男女女就從飛機上秩序井然的走了下來。人群中,一個男人鶴立雞群,特別出眾,黑色的西裝襯著他挺拔的身姿,俊朗的五官,棱角分明的臉龐,臉上掛著淡淡的笑意,從停機場一走進機場大廳,便引得一陣注目。

    他就是今年41歲的方浩,好吧,41歲的年紀確實是不小了,但是,他看起來一點也不老,不知道的人一定以為他是才30出頭的青年才俊,歲月一點也沒有在他的臉上留下痕跡,機場裏,十幾二十歲的小姑娘紛紛向他行注目禮,其他婦女級別的就更不用說了。

    突然,方浩帶著笑意的臉龐在看到機場門口的三個人影後,瞬間僵住了。他忙掏出準備好的墨鏡,帶上,閃身就要往左邊的出口走去,然而……

    “爸爸,這裏。”

    “爸爸,你要去哪裏啊?”

    兩道聲音相繼開口,方浩瞬間黑了臉。腳底抹了油就要溜,另一道聲音同時響起:“臭小子,你敢跑試試看?”聲音雖然蒼老,卻十分的有力道。方浩抬起的腳在下一秒無奈的放了下來。

    他站在原地不動,一大一小的兩個人兒已經朝他跑了過來。大的撲進他的懷裏,小的抱著他的大腿,光天化日之下,兩個人異口同聲:“爸爸……”方浩的嘴角忍不住一陣抽搐……

    “天哪,他女兒都那麽大了,真的看不出來啊!”

    “是啊,沒想到,他竟然有個那麽大的女兒,他……他是不是十幾歲的時候就……”

    “OMG!是誰?是誰竟然把他給吃了,簡直是殘害幼苗……”

    方浩聽著,俊朗的臉上是不停的抽搐。他真想大聲的吼一聲:他們根本就不是我的孩子!我還沒結婚!可是,接觸到老媽的眼神,他的臉瞬間憂鬱了下來。他輕輕的推開懷裏的女孩,彎腰抱起地上的小男孩。

    小男孩有著一張白皙清透的臉龐,大大的眼睛又黑又亮的,長長的睫毛不停的撲扇著,被方浩抱起來,他順勢在女孩的臉上親了一記。小孩子看起來隻有四五歲的年紀,可是,那雙不停轉乎的眼珠子卻告訴別人,他有著超乎年齡的狡黠。

    被小男孩一親,女孩的臉瞬間紅了。女孩看起來不過20歲的年紀,白皙粉嫩的臉兒因為這一抹潮紅看起來異常的迷人,方浩盯著她羞紅的臉兒,有一刹那的恍惚。直到,腳上傳來一陣劇痛,他才回了神。

    “媽,你幹嗎?”方浩一臉莫名的看著自己的母親。

    此時方老太太正將她的玉腳踩在方浩的大腳上,聲音異常憤恨的衝他道:“看什麽看?早不下手,現在,已經遲了!”

    “奶奶,什麽遲了?”丁當,哦,其實應該是水當當,瞪著她那雙漂亮水潤的眼睛,疑惑的看著方老太太。老太太忙搖頭道:“沒呢,小孩子不懂就不要問。”

    “哦。”丁當乖巧的點了點頭。

    “奶奶,為什麽遲了?”這會問話的換人了。方老太太看著5歲的小男孩,嘟著嘴道:“都說了,小孩子不懂就不要問。”

    “不對啊,奶奶,東東不是小孩子,你說東東是小大人呢。”丁東眨巴著他的大眼睛。

    方老太太的手摸上東東的腦袋,笑道:“人小鬼大。”

    就這樣,方浩抱著丁東出了機場,一路上丁當緊緊的抓著他的手臂,四個人看過去,儼然就是三代一家。方浩想,隻要當當不說話就好,隻要她不說話,他什麽都可以忍。可是,事情往往不會如他所願。

    此時,四個人已經坐進了自家的車裏,司機開車,老太太坐在副駕駛座上,當當和方浩坐在後座,東東則坐在當當的腿上。而當當,這時候卻轉過頭,瞪著大大的眼睛,像個小女孩一樣,拉拉方浩的衣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