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歡迎狗

    從來不歡迎狗

    蘇橙的眼神黯淡了下來,如果澈兒真的喜歡當當,那麽該怎麽辦才好?當當她……當當她……想到當當的身份,她就忍不住哀傷起來。黯淡的眼眸中已經隱隱泛著淚光了。

    “媽,你怎麽了?”嚴澈注意到蘇橙的異樣,開口問道,語氣頗為關心。

    蘇橙搖了搖頭,平定了下情緒,這才問道:“你找當當嗎?昨天你不是送她回學校了?怎麽了?你和她鬧別扭了?”

    嚴澈沉著眸著並沒有說話,蘇橙以為他是默認了,又繼續說道:“當當她是忘了你了,但是,她總是會想起你來的,你不要急,慢慢來,千萬別逼她。”

    “媽,當當她為什麽會流產?她怎麽會懷孕的?”嚴澈在心中掙紮了很久,終於將他心裏的疑問問出口。可是,他這話一出口,顯然,蘇橙比他更吃驚。

    “你說什麽?”她不敢置信,瞪大了眼睛,身體搖搖晃晃的,嚴澈忙扶住她。“當當她什麽時候懷過孕?”澈兒為什麽會這麽問?當當怎麽可能懷過孕?當當一直乖巧,澈兒剛去美國的前兩年,可能心情比較抑鬱,但也不至於會……當她忘了澈兒之後,她又變回原來那個活潑開朗的當當,怎麽會?

    “澈兒,你別胡說,當當怎麽可能懷孕!三年來,她都沒有跟哪個男生走的比較近過,和她最好的也是那個叫雪雪的女孩。澈兒,你聽誰胡說的?這傳出去,當當在學校裏還怎麽抬頭做人啊!”蘇橙又焦又躁,到底是誰在造當當的謠?

    嚴澈仔細觀察了下蘇橙的反應,看起來不像是裝的,也就是說,當當懷過孕的事情她根本就不知情。這麽說,這件事情,當當刻意隱瞞了。為什麽?為什麽要隱瞞?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三年前的那個男孩又是誰?

    “媽,您說的對,當當不可能懷孕的。我現在要去找她,我先走了。”嚴澈說完,轉身走了出去。蘇橙跟出門口,看到他鑽進車裏揚長而去,她的心有些隱隱作痛……他是她的親生兒子,可是,她卻不能認他……

    仔細想了想,澈兒問的事情確實有些蹊蹺,當當懷過孕?這……怎麽可能?三年來,當當一直住校,學校裏也沒什麽新聞傳到家裏。大一的上學期,她也是住校,可是,她每個星期都回家一次,她看起來和平常沒有區別,這中間怎麽會出了懷孕這事?但是……如果沒有風,又怎麽會起浪呢?如果沒有誰在嚼舌根,澈兒又怎麽會這麽問?

    蘇橙倚在門框邊再三思索了幾分鍾,進屋拿了包包就出門去了。她還是決定去正翰的公司問問正翰,當當跟她爸爸特別親,也許真的有什麽事情瞞著她也不一定。

    嚴澈很是氣惱,轎車飛快的開在馬路上,偶爾與其它車擦身而過,依然可以聽到司機謾罵的聲音,“趕著去投胎啊,開這麽快!”

    嚴澈依然我行我素開的飛快,他有不好的預感,非常不好的預感。他找不到當當,他的當當究竟是去了哪裏?突然,放在駕駛座中間的手機響了起來,來電顯示是公司的內線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