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過產?

    流過產?

    他的大掌摸上她的……肚子?水當當瞬間睜大眼,為毛是肚子?

    嚴澈嘴角掛著一抹邪魅的笑容,咬著她的耳朵,輕輕開口:“當當,餓了吧?我帶你去吃飯。”

    看著他帶笑的黑眸,那雙漂亮如星辰的眼睛盯著她,似乎在嘲笑她-想太多了。水當當瞥過臉,這個可惡的男人!他分明就是在逗她玩!而正好,她剛剛就是餓醒的。

    嚴澈見水當當瞪著一雙美麗的大眼睛盯著他,一動不動的,附在她耳邊繼續問道:“怎麽?不想起來?那我叫餐?”他看她的眼神極其曖昧。

    水當當趕緊揪著被子坐了起來,瞅著牆上的電子掛鍾,現在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多,回學校去還不算晚,她要趁著出去吃飯的時候回學校,不然今天晚上她可能要被他……總之,離他遠遠的才是硬道理。

    她趕緊拚命搖頭:“不!不!不!我們還是出去吃吧?”她小心翼翼的看著他,深怕他忽然改變主意要叫餐,以他那饑渴的程度,那她今天晚上就死定了。

    “那你還不趕快穿衣服?是不是想要我幫你?”他忽然眼神曖昧的盯著她藏在被窩中的身體曲線,那雙大手似乎也蠢蠢欲動了。

    水當當瞪大眼,揪緊被子,像隻受驚的小鹿一樣,往嚴澈旁邊挪遠點。不知道什麽時候,他已經穿戴整齊了。白色襯衫,黑色西裝褲,他沒有打領帶,襯衫領口開了兩顆扣子,露出白皙的胸膛,看樣子……好性感……他的頭發偏長,而且很黑,上麵還有水珠不時的滴下來,看來,他剛剛是洗過澡了。

    她盯著他看的入迷,他真的長的很好看,她記得她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就被他異常俊美的長相迷了眼,所以,她才會傻愣愣的,任他將她緊緊的擁在懷裏。

    “當當,你真的希望我動手幫你?那我當然是求之不得。”嚴澈動手就要拉下水當當的被子。水當當反應過來,趕緊護衛保護自己“貞操!”的被子。嚴澈失笑了,“當當,你以為你全身上下哪裏我沒看過?哪裏我沒摸過?哪裏我沒親過?”

    他話語之中盡是曖昧,水當當的臉瞬間潮紅了起來。這個該死的男人,就喜歡逗她!她真的搞不懂,他和她才認識兩天!兩天啊!她就已經親密的和他在床上滾床單了,為什麽?為什麽?難道她骨子裏真的是一個很隨便的人?

    “你轉過身去!”她嚴厲的命令道,“不許偷看!”她大聲的補充道。嚴澈微眯著眉眼,似乎心情很好。他輕輕的轉過身,很聽話的不偷看,可是,床邊化妝台上的鏡子裏,卻已經將她所有的情況出賣了。

    她翻身下了床,他盯著她曼妙的身軀移不開眼,其實,他很想撲過去……

    她把衣服拿在鼻尖嗅了嗅,一臉嫌棄的樣子,他忽然轉過身,“啊。”她嚇的把衣服扔在地上。他又勾唇邪魅一笑,似乎很滿意她的反應。

    她手忙腳亂的遮住她的重點部位,含羞帶怒的瞪著他:“你!你!你!”她說了不許偷看的,他怎麽可以這樣?

    他一臉無辜的看著她,“我突然想起來,我忘了跟你說,你的新衣服在那裏。”他指著床邊那個超大的衣櫃。

    “你,趕快轉過去!”真是,有新衣服不早說。地上的那些衣服都臭了。嚴澈轉過身,他依然能透過鏡子將她的一舉一動一覽無遺。

    水當當打開他指的那個櫃子,眼前的景象讓她嚇了一跳,整個大衣櫃裏麵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衣服,甚至連內衣褲都有,而且,衣服上的吊牌還在。她瞅了下吊牌上的標簽,名牌加高價。果然是大總裁,真是有錢。她忽然有些生氣起來,他準備這麽多衣服,是想和多少個女人圈圈叉叉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