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誰認識他

    你們誰認識他

    安然是水當當的初中同學兼高中校友,所以,她自然沒有忘了她。在水當當的潛意識裏,她已經忘記了轉學去飛揚的事情,她隻記得她初中和高中都是在一中念的書。而安然,似乎是她的初中班長,連任了三年,讓她鬱悶不已的班長。

    “安然班長,好久不見。”水當當記得,安然搶了她最喜歡當的班長之位,所以,她的心裏有那麽一點討厭她。她平常不是這麽小心眼的人,可是安然,她就是無法喜歡她。就像現在,安然熱絡的和她打招呼,她也隻是僵硬的扯了扯嘴皮子。

    “水當當,我……”安然話到嘴邊,欲言又止。她永遠都不會忘記那天晚上,水當當蹲在地上哭的撕心裂肺的樣子。第二天,她溺水自殺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她心裏的罪惡感油然而生,如果不是因為她,水當當也不至於會……

    她的哥哥安泉,那天晚上的出現,那天晚上的話語是導致水當當溺水自殺的唯一的導火線。她一直在想,如果不是因為她打電話把水當當叫了出來,她就不會遇到她哥哥了。

    安泉,比嚴澈還要大兩歲。當嚴澈還不叫嚴澈,叫水清澈的時候,安泉和水清澈是在同一個跆拳道班的學友。當時,兩個人同時學習跆拳道,年齡較小的水清澈與年齡較大的安泉居然維持在同一水平,兩個人互相切磋的話,總是將對方打的鼻青臉腫後,還是難分勝負。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在幾年的跆拳道學習中,他們兩個總是互相較量、互相競爭,當水清澈14歲的時候,安泉16歲,兩個人同樣取得了跆拳道黑帶的段及,隻是因為水清澈年齡的關係,他的黑帶前麵還得加上“一品!”兩個字。

    安泉太欣賞水清澈的能力,他提出了與他成為朋友的建議。那時候,因為水當當的關係,水清澈才打開心扉,願意接受其他人的好意,也願意把安泉當成朋友,於是當水清澈與安泉哥倆好的出現在安然家的時候,安然第一眼看到水清澈,她便喜歡上了他!

    安然甩了甩頭,她在想什麽,那都是陳年舊事了……現在的她已經不喜歡水清澈了,不喜歡了吧……她現在喜歡的是慕辰楊,對,辰楊哥哥!可是……為什麽她的辰楊哥哥,看水當當的眼神那麽特別……那眼裏的占有欲她也曾在水清澈的眼睛裏看到過……

    為什麽?為什麽!她喜歡的男生,總是心有所屬,而那個所屬,為什麽非要是水當當?水當當哪裏比她好?論相貌,絕對是她比水當當美,論學曆,她現在讀的是一流的名牌大學,水當當要貌沒貌,要才沒才,為什麽,為什麽他們都喜歡她?為什麽?

    “那個……安然,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水當當在安然麵前揮了揮手,安然眼睛都不眨一下盯著她看,似乎已經神遊太虛了。而水當當這一揮手,果真招回了她的神誌。

    “水當當,你的電話是多少?有時間的話,我想約你出來。”安然開始想要和水當當多接觸了,她很想知道,他們喜歡的水當當,究竟好在哪裏?有什麽特別的地方!

    水當當一臉抱歉的看著安然:“對不起,我不用電話的。”這是真的,水當當沒有手機。她記得很早以前她有一部手機的,可是,她也不知道那部手機去哪裏了,後來,爸爸要給她再買一部,她搖了搖頭,不想要。她要手機有什麽用?她又不和誰經常聯係,再說宿舍裏有電話,要找她也不是不方便。

    安然從包裏掏出筆和便簽紙,在上麵寫了一個電話號碼撕給水當當,“這是我的電話,一定要打給我。”她把那張便簽紙塞進了水當當的手心,盡管水當當想拒絕,但是,她還是握緊了手中的便簽紙。

    “安然,我看你找慕會長有事情,我先走了,改天再聊。”水當當很想遁離這裏,這個安然和她記憶裏的安然有點不一樣了,總覺得友好了許多。她記得安然一開始叫的可是“辰楊哥哥!”,現在反倒和她聊起來了。一旁被忽視的“辰楊王子!”臉色已經有點難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