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了

    去美國了

    感覺到一雙手輕輕的將我抱起,我快速的睜開眼,“爸爸……”我驚喜的叫出聲,可是……我失望了,抱我的人不是爸爸……

    “小姐,這邊睡覺會冷,吃了午餐回房間睡吧?”王婆婆看我醒過來,也就沒有繼續抱我起來了。我從沙發上坐了起來,看到牆上的電子鍾,時間已經是中午一點了。

    “王婆婆,我爸爸媽咪都沒有回來過嗎?”我的眼睛有點痛,勉勉強強能睜開眼。

    “小姐,你早飯也沒吃,先吃午飯吧,老爺和夫人很快就會回來的。”王婆婆又是這句,很快就會回來,很快是有多快?我又躺回了沙發上,王婆婆歎了口氣,轉身離開。

    我閉上眼,淚水又從眼角滑落了……為什麽我等了這麽久,爸爸媽咪還是沒有回來?沙發上有四個抱枕,分別是四種顏色,那個草綠色的,是屬於惡魔的,現在當當就緊緊抱著那個草綠色的抱枕……

    抱枕又怎麽會比惡魔溫暖呢?惡魔……你不要離開當當……你說過你愛我的……不止一遍……你不會忘了吧?惡魔,你別走……

    我又哭著哭著在沙發上睡著了……

    一雙手又伸過來抱我,我沒有睜開眼,用力揮開那雙手,“王婆婆,不要管我,我要等爸爸媽咪回來。”我以為是王婆婆的,可誰知……

    “當當?”是爸爸的聲音。

    我猛的睜開眼,爸爸和媽咪站在我麵前,我四處張望,惡魔呢?惡魔在哪裏?“爸爸,哥哥呢?哥哥去哪裏了?”沒有看到惡魔……我的眼淚又像泉水一樣湧了出來……

    “當當……你……”看到我的淚水,爸爸有些無措……點頭歎了口氣,“唉!”看我的表情似乎他早就料到我會這樣……

    麵對爸爸的沉默,我終於憤怒了!飆著眼淚朝爸爸吼道:“哥哥去哪裏了?我要知道哥哥去哪裏了!”

    爸爸盯著我看了一會兒,保持了幾秒鍾的沉默,才緩緩開口:“當當,你吃飯了沒有?”

    為什麽人總是這樣?一旦不想回答的問題,總是喜歡用問題來回答問題!行李箱,新衣服,失蹤……爸爸的沉默……這一切似乎都宣告著惡魔的離開……隻是他會去哪?

    “當當,你哥哥他……他去美國了……”爸爸猶豫著,終於開了口。

    我頹然的坐在沙發上,忽然想起昨夜……惡魔反複的呢喃,說我是他的,他重複著叫我等他……難道……他早就知道他要離開我,所以才會有昨夜的激情嗎?惡魔……這是你的陰謀嗎?當我漸漸地愛上你,而你卻默默地離開……

    小時候,你來我家,搶了我最愛的媽咪,我的所有物,似乎隻要是我的,你都要搶……現在,我們長大了……我以為你不會再搶當當的東西了……是的,你真的沒有搶當當的東西了,因為你什麽都得到了,還用再搶嗎?

    你不但什麽都得到了,還騙走了當當的心……

    “爸爸,我累了,我想上去睡覺了。”我真的很累了……我以為我和惡魔之間的障礙是爸爸的不同意,現在看來,爸爸的不同意根本就什麽也不是……他連要走都不跟我說一聲……他怎麽可以在我們纏綿了一夜之後悄然離開!

    他怎麽可以!怎麽可以!我站起身,想要跑上樓去,忽然頭一昏,“當當!”在爸爸的一聲驚呼中,我兩眼一黑,暈了過去。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直到等待失去意義無奈我和你寫不出結局放遺憾的美麗停在這裏……

    “當當,你醒了。”

    緩緩睜開眼,便看到爸爸欣喜的臉。我睜著眼,祈求的看著爸爸,有氣無力的說道:“爸爸,我現在很累,想休息。”我知道,我是餓醒的,但是現在的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爸爸從口袋裏掏出手機,摁了一下放在耳邊,“老婆,當當醒了,可以把粥端上來了。”

    “爸爸,我不餓,我不想吃。”我轉過身,閉上眼。

    “當當,你和你哥哥……”

    “爸爸,我現在很累,不想說話,你出去好嗎?”關於惡魔去美國的事情,這個家裏恐怕隻有我一個不知道。爸爸媽咪這兩天忙的神龍見首不見尾,估計就是忙那所謂“簽證!”的事情,他們迫不急待的要把惡魔送走,惡魔也迫不急待的要離開我!

    他去美國可以,可是,為什麽走得這麽急?在我們做了那麽親密的事情以後,他走……他到底是什麽意思?難道他也覺得我們之間不應該那樣,有罪惡感嗎?可是,惡魔,他知道罪惡感三個字怎麽寫嗎?

    “當當,王婆婆說你一天沒吃東西了,來,媽咪做了你最愛吃的皮蛋瘦肉粥。”我感到床邊下陷了一點,媽咪柔柔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沒有轉身,但是我已經聞到了皮蛋粥的清香。

    我的眼淚從眼角落下了,惡魔走了,他們怎麽可以這麽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難道他們一點都沒有舍不得嗎?媽咪你不傷心嗎?你對惡魔那麽好……比對當當還好……惡魔一個人去美國你放心嗎?還是……惡魔他不是一個人?

    我猛的從床上坐了起來,撞到了媽咪端粥的手臂,那皮蛋粥一下子全撒在我的床上。

    “啊……”媽咪驚叫一聲,那熱燙的粥撒了一點在她的手背上,媽咪明顯被燙了一下。

    “老婆……”爸爸的身影已經迅速的衝了過來,抓過媽咪被燙到的手,輕輕的吹著氣。

    “媽咪,對不起……”我本是一點一滴的落淚,現在我的眼淚掉的更凶了……我害媽咪被燙傷了……

    “當當,我沒事,老公,我先去處理一下,我等下再端一碗粥上來,你先照顧當當。”媽咪端著空碗下樓了……我不敢再鬧脾氣了,當媽咪再端了一碗粥上來的時候,我乖乖的吃了。我最愛的皮蛋瘦肉粥,現在吃起來卻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當我機械般的把一碗粥都吃完以後,爸爸才緩緩開口:“當當,你哥哥他……”

    惡魔去美國……

    這一切的源頭還要從被惡魔丟掉的那封英文信開始說起,那封信是惡魔早一個月的時候就收到的……美國哈佛大學的特邀入學通知書。惡魔具有極高的編程天賦,是個頂尖的電腦高手,黑客領頭軍,他為幾個公司設計的安全係統程序受到各公司老板的喜歡,這些老板包括那輛寶馬車的主人,那家高級法國餐廳的老板……

    惡魔的電腦天賦更是受到一家外資公司老板的喜歡,他將惡魔的作品帶到了美國,並且鼓勵他申請哈佛大學,但是,惡魔拒絕了他的提議。那個老板擅自將惡魔的簡曆投到哈佛大學的學生處,哈佛大學學生處長對惡魔很有興趣,於是,特別邀請他就讀哈佛大學。

    惡魔隻是一個初中畢業的中學生,能夠一步登天躋身哈佛,爸爸怎麽能讓他錯過這個機會?可惜,當爸爸發現那封信的時候,信上所說的入學時間隻剩三天,如果三天內惡魔不去哈佛報到,那麽他將被取消入學資格。

    於是爸爸將惡魔叫到書房,苦口婆心的勸說他,惡魔終於點頭答應去美國。可是為什麽不告訴我?如果惡魔去哈佛念大學,那麽我也會為他高興的,為什麽不告訴我?

    而當時我並不知道……爸爸所說的,並不是事情的全部……

    從爸爸與惡魔談話的第二天,爸爸媽咪便為三天內將惡魔的簽證辦下來忙的不可開膠,這也是我生日那天他們早出晚歸的原因。那個大皮箱……果真是買給惡魔的……

    惡魔就這樣去美國了嗎?去哈佛讀大學啊……我應該替他高興才是,可是我為什麽還會哭呢?我恨他們對我的隱瞞……我連跟惡魔說一聲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爸爸媽咪,我要睡覺了,很晚了。”我想睡一覺,這一切的變化來的太快,快到我來不及消化,我和惡魔之間到底算什麽?兄妹?一夜情,還是什麽也不是?

    “當當,那個被子不能蓋了,爸爸打電話讓人送一張過來。”

    是啊,我現在身上蓋著的輩子,撒上了皮蛋粥,已經髒了。“爸爸,不用麻煩了,哥哥的被子給我蓋就好。”惡魔的被子……至少蓋著會有惡魔的味道……

    “那好,爸爸馬上過去拿。”爸爸轉身就要衝了出去,似乎臨時想到了什麽,又回頭:“當當,你哥哥隻是去讀大學,又不是永遠不回來,你……”我的眼淚又流出眼角了,看到我哭,爸爸突然語塞,“唉……!”歎了口氣,轉身走出了房間。

    我知道,惡魔隻是去讀大學,又不是永遠都不回來,但是,那時候我並不知道,在我高中三年,惡魔都沒有回來過……他甚至連一封信都沒給我寫,一封郵件都沒有給我發……

    8月中旬,我收到了一中的錄取通知書,而惡魔也同樣收到了一中的錄取通知書。能讀哈佛,誰還會去讀一中?我把惡魔和我的錄取通知書鎖進了抽屜裏,惡魔,一中你沒有機會了……你再也不能故意考輸我了……

    惡魔,你會後悔嗎?離開我,去美國,你在那邊後悔了嗎?

    9月中旬,惡魔離開已經兩個月多,期間,我沒有收到他的任何消息。我在一中住校,這一回,安然不是我的同班同學,也不是我的舍友。最幸運的是,我和雪雪又同班了。隻是這次,我們不再是同桌了。

    齊叔叔偶爾會來來看我,我會問他齊胖子在澳洲的事情,但是,他從來隻是一句話:他在澳洲很好。關於齊胖子,齊叔叔明顯不願和我多說。

    我知道,我很想惡魔,但我從來不問爸爸媽咪關於惡魔的消息,他沒有主動聯係我,我又何必主動關心他?爸爸偶爾欲言又止,我會在他開口的時候搖頭:“如果你想跟我說哥哥的事情,那不必了,我不想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