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哥哥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男孩,濃眉大眼,英俊小臉,白皙皮膚。

    當爸爸和媽咪第一次把他領到我麵前,他漂亮的眼睛盯著我一眨也不眨的。

    媽咪說:“當當,他是你哥哥水清澈。”

    媽咪把我拉到他麵前,摸著我的小腦袋,對他說:“澈兒,這是你可愛的妹妹當當,以後你是哥哥要好好照顧妹妹哦!”

    我很開心,我終於有哥哥了!我很主動的去拉他的手兒,甜甜的叫他:“哥哥。”

    可是他仍然是沒眨眼的盯著我,我眨著我的小眼睛,疑惑的看著他,抬頭問媽咪:“媽咪,哥哥是不是不喜歡當當?”

    媽咪還沒回答我,哥哥就自行掙開我的手,問道:“我的房間在哪裏,我很累,想休息了。”

    我手裏空蕩蕩的,看著媽咪牽著他的手往樓上走,媽咪是那麽的小心翼翼,看著他的眼神充滿愛意。以前媽咪常常這樣看著當當,當當覺得好幸福哦!

    可是,現在……

    當當的幸福會被搶走嗎?

    “當當,你澈哥哥剛回到家裏還不能適應,他要是住久了,發現我們的當當原來這麽可愛,一定給會非常、非常的喜歡當當的!”爸爸把我抱起來,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很奇怪,我一點也不喜歡爸爸親我。不過爸爸的話還是安慰到了小小年紀的我,但是有一點我還是不放心:“爸爸,你和媽咪以後會不會隻喜歡哥哥不喜歡當當了?”

    爸爸聽了我的問題,嗬嗬的笑了:“傻瓜,當當是爸爸媽咪的女兒,爸爸媽咪當然最愛當當了!”、

    對啊!我才是爸爸媽咪的女兒,哥哥不是呢!我昨天晚上有聽到爸爸媽咪說的話。

    昨天晚上我在爸爸媽咪的房間裏玩,玩著玩著就不小心睡著了,睡夢中好像聽到媽咪在哭。我模模糊糊的睜開眼,看到媽咪真的在哭,爸爸在一旁安慰她:“老婆,他在平安孤兒院,我們明天就能把他接回來了,你該高興才是,為什麽哭呢?好了不要哭了。”

    他是誰啊?

    “老公,都是我的錯,我對不起他,害他受了那麽多的苦,都是我的錯。”媽咪很自責,一個勁的說什麽是她對不起他。

    他到底是誰啊?

    我將我的疑惑問了出來:“媽咪,他是誰啊?”

    爸爸聽到我的聲音,馬上過來抱我,5歲的我在爸爸的懷裏顯得那麽小,爸爸笑笑的哄著我:“我們當當醒了,對不起,對不起,爸爸媽咪把你吵醒了,來,爸爸馬上抱你回房間睡覺。”

    “爸爸,他是誰啊?”我繼續問。

    爸爸沒有回答我,是媽咪走過來從爸爸的懷裏接過我,媽咪不哭了,還對我微笑:“當當,他是你哥哥,明天爸爸媽咪就會把他接回來,當當,有哥哥了高不高興啊?”

    “高興!”我很天真的笑了。因為鄰居家的小月和我一樣大,她有個十歲的哥哥,常常買冰激淩給她吃,當然偶爾也會買給當當吃,當當以後再也不要吃鄰居哥哥買的冰激淩了,因為當當也會有哥哥疼!

    昨天晚上我是興奮的一夜睡不著覺,可是這個哥哥讓當當好失望哦!他看起來雖然很漂亮,可是瘦瘦小小的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這樣子就不能當英雄保護當當了。而且,最讓我難過的是,他竟然不喜歡我?

    爸爸媽咪不是一直說當當很可愛,誰見了都會喜歡嗎?爸爸媽咪果然是在騙小孩啊!

    那時候,我不知道,原來他不隻是不喜歡我,而是非常、非常的討厭我!

    剛來的那幾天哥哥真的非常、非常的不適應!這不適應讓當當對他咬牙切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