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緣分是天注定的,苦難也一樣,不知道什麽時候來,什麽時間走,值不值得珍惜。

    但吳成仁心裏清楚的知道,信任與誠信就像恒星般永恒,值得用一生去守候。

    此時,吳局的人生軌跡,隻能沿著一條時間軸,單向地向前走,不能倒退。

    時間就像念珠一樣,一天接一天的滑過,串成調,串成月。

    吳局數著日子,天天和蘇在電話裏耳鬢廝磨,沒日沒夜,成了蘇的心裏疏導職業醫生。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得病的一個月後,蘇的精神疾病就基本痊愈了。

    吳局心裏長長出了口氣,使出渾身的勁狠狠地呼吸幾大口新鮮的空氣,這一個月就像心裏有塊巨石,壓得他透不過氣來。

    這一日晚,吳局剛散完步回到公寓,蘇的電話就又來了。

    “吳啊!阿姨有件事和你商量,你看中不。”

    什麽事?

    “明天我和她爸想去趟五台山,找一找原來的那個老和尚,求他給算算,破破這裏的災,你看中不。”

    吳局少時停頓,隨口說了句,可以。不過,我姨夫的身體行嗎?

    “他好了,完全康複了,多虧那些醫生了,照顧的可周到呐。

    他這幾天,偷著看了幾次婷婷,見她廋成皮包骨,心疼得哭了幾次,又聽代醫生她們的介紹,還想找時間和你通通話,感激感激你呐!”

    通話可以,感激就不用了,這事遇到誰的身上都會幫忙的。

    不過,我姨夫他相信有他們一說嗎?

    “相信了,一開始他不信,當他想往那張卡號裏打錢的時候,一下子就把他重重地摔到走廊裏了,他身子也是虛,足足有十幾分鍾,才慢慢被大家扶起來。

    氣得他破口大罵,又被打了十幾個耳光,越打他氣越大罵得越來勁。

    後來,強勸著被大家扶走。”

    放下五台山的事暫且不說。

    最近,吳局感覺袁梅有點反常,連續幾天都來公司,對蘇也表現得格外的親近和關心,對生意更是上心,還推薦了幾款最近上市不久的新產品,銷路的確不錯。

    尤其是限量100套的建國徽寶、國寶重器四羊方尊、翡翠白菜和景舟八式壺及四海通達圖、六大宗派傳人丹青圖等等,暢銷無阻,供不應求價格從幾萬到幾十萬一路瘋漲,客戶電話就像漲潮的洪水一浪高過一浪,源源不斷,滾滾而來。

    吳局慨歎,國家幾十年的改革開放,還真是國富民強啊!

    不過,把大把大把的錢花在置辦禮品,裝點門麵,追求奢侈上,還真是光耀門楣,有華夏特色。不過

    吳局心裏想著,也許自己的觀點偏激,也許不合時宜,也許這禮品的背後另有隱情。說不好,也想不通,幹脆由他去吧!

    總之,吳局對袁梅不再反感,還特意安排楊瓊在公司和袁梅通了一次話。

    “吳局長,我還以為你這輩子都不理我了,沒想到你還敢和我通話,就不怕婷婷不理你嗎?”

    我們都不是小氣的人,別說這點事,就是天大的誤會,隻要心地坦蕩,光明磊落,堂堂正正,一切都會煙消雲散的。

    何況,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隻要有悔改之心,就阿彌陀佛,善莫大焉了。

    “聽你這話,是不記恨我了。”

    哪裏,這話說的有點重了,之前也隻是不滿,沒有什麽恨的一說。

    “你就會說好聽的,如果我做了對不住婷婷的事,你還會原諒我嗎?”

    都過去了,你就別再耿耿於懷了。

    “不是,我說的是今後。”

    難道你還敢有非分隻想,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嗎?

    “沒有,隻不過和你開個玩笑,看你還義正言辭的,聽得我心裏直打鼓,砰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