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吳局眼望著窗外,微皺著眉頭,正凝視著遠方。

    巧遇一片花葉,在眼前的花盆中,自由自在的輕輕的飄落,內心不覺泛起淡淡的哀愁,正如他的思緒綿綿不絕。電話的鈴聲

    吳局聽到出了車禍,心一下子又提到嗓子眼,急切地問:有她們的消息嗎?

    “沒有,電話打了幾遍,人都聯係不上。

    不知道現在是什麽情況,急死人了。

    我給老三打了電話,讓他去看看,他的車就是發動不起來,你說這可怎麽辦啊?”

    這麽說來,是那些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在搗鬼,如果是這樣,就不用過於擔心。

    阿姨,你身邊還有電話嗎?

    “有,她這屋裏有兩部電話,這個是你們的專線,婷婷之前就交代好了,除了給你打,任何人任何情況下,不管發生什麽事,都不許用這部電話。

    其實,她這的電話就有百餘部。”

    那好!阿姨,電話不用放,你用另一部電話打給她們,如果他們沒有害人之心,我想一定會聯係上的,人一定會沒事的。

    “吳,有人點我了:讓我們不用著急,人都沒事,5分鍾就都回來了。

    還說:你腦子夠用,不用往壞裏想他們,他們都不壞,就是他們見得遠,看出一些事,不會害你們的,都是為你們好,將來你們都會感激他們的。”

    好!也沒這個好法,動不動就懲罰,想做什麽都阻攔,我們還會感激他們,真是會往自己臉上貼金。

    阿姨點你的時候,有什麽感覺?

    “頭不好受,有時惡心,有時頭暈,時間長了吃什麽嘴裏都沒味。

    每次點我,回去我都得躺一會。不然,就覺得渾身乏力。

    剛一開始,還覺得害怕,不知是什麽東西再跟我說話,也看不見,想說話問,嘴就像被膠布粘上一樣,上了封條,開不了口。

    有時頭就像被什麽人按住了一樣,不讓你左顧右盼。婷婷她們三個回來了,你們談吧!”

    “老公急壞了吧!耍的我們不輕,又可氣又可笑。”

    說說怎麽耍你們的。

    “昨晚我就和王玲、趙慧說好了,今早六點左右的時候,我們就拉著錢往你那邊開。

    當我們的車上高速剛走不遠,車前的左輪就飛了出去,我們開著三個輪子的車,走了有近十裏的路程,過往車輛有的都停車看著我們笑。

    更可笑的是我們自己都不知道,還正常往前開,後邊有一輛警車拉著警笛追。”

    車都已失去了平衡還能走嗎?

    “可笑就在這,車和正常一樣,左輪就在地上自己跟著車一直飛奔,時不時還離開主車道自己出去繞幾圈,不然警察就一路警報,拚命追我們啊!”

    你們是怎麽回來的?

    “警察幫助我們上好車輪,再往前開車就不走了,還騰空翻了幾翻,嚇得她們倆全身發抖,我們就在路邊休息一小會。

    警察把車仔細檢查一遍,哪都好好的沒有發現故障,我就知道是他們搞得惡作劇,可又不能和警察說,誰能相信有他們一說。

    沒辦法我就隻好調轉車頭往回開。

    一路上,就像有人在前開著道,前麵的所有車輛距離十幾米遠,都自動繞開讓路,車速快極了。

    不到一分鍾,警車就被甩的無影無蹤。

    人在車裏非常穩,兩個多小時的路程,不到二十分鍾就安然到了公司。

    老公,你說,這是一群什麽東西!簡直是讓人欲哭無淚!欲笑無聲!”

    不管怎麽說,沒出事就好!往後,可千萬別再冒這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