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者,精誠之至。”

    話說,吳局在提心吊膽中度過了第六天。

    還有一天,千萬別出亂子!

    吳局心裏默默念著,感覺時間過得慢,好像有意無意的在和他急迫的心情做對。

    辦公室裏,吳局一會圍著桌子轉轉,一會隔著玻璃看看,一會隨手拿本書翻翻,心浮氣躁坐立不安。

    這是他為人處事以來,第一次感覺不自信,手裏攥著手機又盼又怕遠方的來電。

    整個上午心事重重什麽也沒做。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怕什麽偏偏就來什麽。

    中午十二點多鍾,袁梅的電話就打了過來。

    “吳局長,我是袁梅,不好了,出事了。我伯母和楊瓊都遇刺了,婷婷也不知去了哪裏。”

    別著急,你慢慢說,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她三嬸給楊瓊的哥哥打了電話,說他妹妹已經不在了,她的身子被婷婷霸占著,不信就讓他到公司一問便知。

    還告訴他:臥室門外有人看守,一般人是進不去的,要想見到她妹妹,非公安人員不可。

    這不,昨天午後四點多,他哥和房山公安分局的一名副局長還有幾名警察,就來到公司,要見楊瓊,職工不讓,就互相吵了起來。

    哪位副局長是他哥哥的親屬,拿出警官證,警告大家:誰再敢阻攔警察辦案,就以抗拒執法.論處,就地抓人。

    大家沒辦法,隻好讓他們進了臥室。

    可一見到楊瓊,他們就傻眼了,楊瓊人好好的,正在臥室的大辦公櫃台前高高興興地玩電腦。

    見他哥哥帶人進來,就氣呼呼的把他們罵了出去,警察也感到無趣,就向我伯母賠了禮,灰溜溜地開車走了。”

    這又怎麽發生刺殺事件的?

    “她哥沒有回去,給她三嬸打個電話,就不知去哪了。

    晚上十一點多,他哥自己帶把短刀,從隔壁的短牆翻過,偷偷地爬到樓頂,又用繩子把自己從樓後送到二樓的走廊,返身進了臥室,不容分說,見我伯母就是兩刀;

    又進臥室,對著床上的楊瓊也是兩刀。

    而且,刀刀見血。”

    她們現在都怎樣?

    “我伯母一刀紮在肚子上,一刀紮在大腿上,都不深,沒有大礙;

    楊瓊嚴重,一刀紮在頸部,一刀紮在胸部,人在三院搶救。

    已經脫離生命危險,命是保住了,不過在醫院得住上一陣子。”

    兩個門衛當時都不在嗎?

    “昨天門一破,他們就放鬆了警惕,晚上他們都回家了,一個人都不在。”

    她哥抓住了嗎?

    “讓公司門衛給當場抓住了,人還在門衛捆著呢。”

    他交待沒交待是誰的主意?

    “她三嬸。她三嬸說:躺在床上的不是她妹妹,是婷婷的還陽替身,隻要刺死她,她妹妹就徹徹底底地擺脫了婷婷的鬼魂,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死的是婷婷,不會傷到他妹妹。

    事後,還答應給他100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