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曾說過:“君子莫大乎與人為善。”

    其意是:君子最高的德行就是同別人一道行善。

    後來語意有所拓展,多指以善意的態度對待他人,為人著想,樂於助人。

    吳成仁接到電話,急忙說:三嬸,你立即安排人把電話接通。把手機給她,我和她說:婷婷,為什麽不治啊?

    “沒用了,我得不到你,活著也沒有意義,還是死了算啦,你也解脫了,我也解脫了,大家都解脫了,我爸也就不再罵我缺德該死了。”

    聽得出,字字傷感,句句痛心,悲痛欲絕!頓了頓,吳局字正腔圓有板有眼地說:

    如果你治療身體,康複好了,我可以考慮過去看你。

    “晚了來不及了我也想好醫生說沒有辦法了。”

    那個庸醫這麽說話!!前幾天還好好的,現在說不行就不行了。

    “醫生還在要不你和她談談三嬸把電話接通了。”(僅一小會,電話就過來了)

    “您好:吳局長!我是三院的內科主任何春華。”

    你好:何主任!她現在身體是什麽情況?請您直說,不要隱瞞。

    “好吧!我把我看到的和專家會診情況都跟你說說。

    她這是氣的,脾氣太大一股急火憋的,得了急性肺癌。

    而且,左肺陰影已基本滿了,右肺也見斑點。

    我們是兩天前接到的電話,過來時,人就是這個樣子。

    之前,她說不出話,剛才,我看和你還能說話,這讓我們感到很意外吃驚,說不準這或許還能有救。”

    你們都采取了什麽治療方法?

    “最好的辦法是化療,但她堅決不同意,誰的話也不聽,死活都不作。沒辦法,我們隻能采取常規的藥物治療。

    但說實話,這對病情發展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其他醫生見了都感到惋惜,又束手無策,沒辦法,又不忍心看,就陸續回去了。

    這,就我和劉醫生守著。”

    照你的說法是沒有希望了,是嗎?

    “也不是。市第一醫院技術和人才都比我們的強,也許他們有什麽好辦法。”

    你和他們有聯係嗎?

    “有。但她不同意治療,誰能有辦法。”

    那好吧!你把電話給她,我說服她配合你們治療。

    “那太好了,你不知道,她這人可好呐,心地單純善良長得美若天仙,公司開的又大又有錢,在我們當地可是大名鼎鼎!很多老人、孩子和一些困境家庭都受過她的好。

    我和她相處有幾年了,年紀輕輕得了這種病實在是不應該啊!求求你好好勸勸她!”

    我會的,你就放心吧!

    婷,現在感覺怎麽樣?

    “好多了電話一通就感覺出氣不那麽憋的慌了沒事了不用擔心我死不了咱倆還沒見上一麵呐。”

    你真的還想見麵嗎?

    “想非常想啊!”

    那你的把身子先恢複好啊!否則,到哪裏去找你啊!

    “我也想好但,這種病你也知道的,是不治之症,很難很難好的!”

    是,我知道!那也得治啊!你不治療,怎麽知道不會好呢?

    何主任說了,市一院的醫生和技術都是一流的,我想讓她安排去哪治療,你看怎麽樣?

    “一院院長我熟悉不去醫院去了就感覺和你分開了就更不會好了不用何主任安排我親自打個電話咱倆電話不放我用手機給她打。”

    “吳局長,我是何春華,這真是奇怪了!你們一通話,就感覺她的病好了不少,現在也不憋氣了,臉色也好多了,說話也不那麽吃盡了,這不是親眼所見,難以置信!

    ~這都幾天了,她一句話都沒說。這會,看她的病,應該沒問題,會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