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渾身難受如同被架在火上炙烤。

    程漓月眼昏昏沉沉中,眸光迷離的抓住一個人的手臂。

    她想要求救,鼻間傳來濃鬱的男性氣息,撲天蓋地的湧來,她微微輕啟的唇被強勢堵住。

    她本能的想要反抗,可是,男人不給她任何機會,長驅直入,挑開她的齒,吞卷她的一切。

    明明該是對這個陌生男人的吻感到排斥和抗拒的……

    可是,為什麽她的身體裏卻湧起了亢奮?

    下一秒,身下卻傳來嘶裂一般的痛楚……

    強烈的痛感攫住她……

    ……

    清晨。

    金色的陽光從皇家風範的窗簾透進來,照亮豪華房間裏的一切擺飾……

    白色的地毯上,淩亂的衣服扔在上麵,空氣裏,隱隱氳氤著一股情歡過後的**氣息。

    床上,女孩纖細的身影在滾金邊的被子裏若隱若現。

    小巧的鵝蛋臉,五官精致漂亮,肌膚嫩白如雪,黑發掩蓋的肩胛骨處,隱約可見被粗魯留下的紅印。

    如同櫻花,開在她的全身。

    沉沉的睡意中,倏地,她聽見房門被狠狠推開的聲音,雖然她很不想睜開眼,可是,她意識裏,還是強迫自已醒來。

    她睜開眼。

    就看見金壁輝煌的房門外,她的老公陸俊軒猙獰可怕的麵,還有他的身邊,婆婆和小姑震驚錯愕的表情。

    “俊軒……”程漓月擦了擦眼睛,當她落在床單,被子,地板,整個房間的陳設,她的腦子有片刻的空白。

    這不是她的房間,這是哪裏?

    “俊軒……這是哪裏?”她朝門口臉色陰沉的男人尋問。

    陸俊軒冷笑一聲,英俊的臉龐滿是陰鷙,喝問,“你還有臉問我這是哪裏,你倒是說說,你昨晚和哪個奸夫在這裏過夜吧!”

    奸夫?

    程漓月眯著眸,仔細回想昨晚發生了什麽,可她什麽也想不起來,最後的記憶是和君瑤在咖啡廳裏喝了一些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