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甜笑了一下,那笑容有幾分悲涼:“若塵現在你清楚了嗎,我們沒有可能,一點可能都沒有了。”

    秦若塵還在做著最後的掙紮,他語氣帶著請求:“溫甜,可是你明明已經離婚了,就不能給我最後一個機會嗎?”

    溫甜凝視著秦若塵,語氣很認真很認真:“若塵那我和你得已經夠清楚了,我們沒有半點可能了,這和我離婚不離婚沒有任何關係,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

    秦若塵整個人如遭雷擊,徹底醒悟過來。

    他在溫甜的眼裏看到了堅決看到了不可動搖。

    他和溫甜,是真的沒有一點可能了。

    “若塵我走了,你也回去吧,你還年輕,以後會有你愛的女人和愛你的女饒。”完溫甜轉身就走,沒有絲毫的拖泥帶水。

    秦若塵眼睜睜看著溫甜離去。

    他的心在滴血,卻沒有叫住溫甜。

    因為他很清楚,叫住也沒有用了。

    溫甜眼中的決絕他看的清楚,他和溫甜是真真正正沒有可能了,即使溫甜和裴少沐不在一起了。

    溫甜沒有回到別墅裏,而是在花園裏站了很久。

    她心中的悲涼漸漸忽然化成了一股氣,一股不出來的氣憤。

    那氣憤最後又化成了一股衝動。

    溫甜直接叫司機送自己到了裴氏集團。

    一路上她都被氣憤和衝動充斥著,根本沒有半點理智的時間。

    到了裴氏集團,溫甜直接上了總裁辦公室,她一把推開了門,非常粗暴。

    看見一臉憤怒的溫甜,裴少沐眼中閃過疑惑。

    “裴少沐,你夠了沒有!”溫甜直接就是來了一句話。

    裴少沐更加疑惑了。

    還沒等他問出究竟發生了什麽事的時候溫甜又道:“你為什麽要和秦若塵我們離婚的事情,你是怕我纏著你所以趕緊告訴秦若塵對嗎,你是怕耽誤了你和那個女星恩愛嗎!”

    到這裏溫甜的氣憤達到了頂峰:“我告訴你,你這樣又老又醜的男人沒有女人會纏著你的!”

    “裴,”一個推門而入的年輕男人一下就傻住了。

    他是剛從美國名校畢業的大學生,要在裴氏集團實習一段時間,因為他父親和裴少沐認識的緣故,所以特意來和裴少沐打個招呼,卻沒想到一推門就看到了一個女人怒氣衝衝站在裴少沐的麵前。

    這邊溫甜的目光掃過年輕男人,她指著年輕男人:“我絕對不會纏著你的裴少沐,我溫甜喜歡的是這樣的年輕人而不是像你這樣的老男人!”

    “……”

    年輕男人一頭的霧水。

    他真好想問問溫甜,裴少沐哪裏老了,明明這麽成熟的男人都是他羨慕的對象。

    “裴總,我先出去了”年輕男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也知道此千萬不能摻和進來趕緊開溜。

    這邊裴少沐一下站了起來

    他走到了溫甜的麵前,眼神薄涼的審視著溫甜:“溫甜我知道你喜歡年輕人,不用在我麵前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你放心,我不會像過去那樣糾纏你。”

    溫甜心中一片痛意:“對啊你是去要找你的新歡對嗎,所以迫不及待和我撇清關係了。”

    “溫甜,我絕對不會纏著你了。”裴少沐再次重複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