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穿運動衣不好看。”裴少沐淡淡道,臉上不帶有任何情緒。

    早上的時候溫老爺子叫他一起晨跑,本來下意識想換上運動衣的,忽然又想起了上次溫甜的話,就沒有了換的心思。

    溫甜羽睫動了動。

    她是過這句話,很違心的過。

    因為當時看見裴少沐穿運動衣的樣子好看到爆,可不知道怎麽回事吐出的話卻截然相反。

    溫甜順著裴少沐的話:“也對你那麽老了穿運動衣肯定不好看,不能和年輕人比了。”

    裴少沐的眼中帶了幾分涼意。

    溫甜繼續道:“不過你確定你年紀那麽大了還能跑步,你確定你體力跟得上?”

    裴少沐:“……”

    他深深看了溫甜一眼,語氣低沉:“我體力究竟怎麽樣,你可以試下,不用在嘴上。”

    溫甜呼吸一滯。

    一朵紅暈飛過掠過了她白皙的臉頰。

    溫甜強自鎮定:“你去找你的女明星試下,我沒有興趣!”

    裴少沐眼中閃過一道幽光。

    有什麽東西飛快閃過了他的腦海,他想抓住的時候,卻一閃而過。

    “溫甜,你對我有意見?”他輕啟了薄唇。

    從昨下午開始,溫甜的態度似乎很反常,對他抱有很大的成見一般,歹著機會就想找他的不痛快。

    溫甜心裏發虛了一下。她生怕裴少沐是以為自己因為那則緋聞而有意見的,為了避免裴少沐發現,溫甜隻能信口胡:“對啊你裴少沐又老又醜我能不有意見嗎,誰都喜歡年輕帥氣的男人在自己眼前的,結果你這麽老還在我麵前

    晃悠我當然有意見了啊!”

    裴少沐語氣帶著幾分冷氣:“溫甜我現在在這裏是因為溫老爺子的緣故,等溫老爺子走了,我會立即走,不會礙你的眼。”

    因為裴少沐這句話,溫甜心中閃過一抹情緒,一抹讓她沮喪傷感的情緒。

    原來裴少沐在這裏,僅僅是因為老爺子,沒有別的任何原因。

    原來如此。

    她咬著唇:“那你到時候趕緊走,等你走了我就去找幾十個鮮肉帥哥在家裏,好好養養眼!”

    裴少沐沒有回答,他冷笑了一聲,那笑意不達眼底。

    到吃早餐的時候,連溫老爺子都看出了裴少沐的不對了。

    從溫老爺子到了裴家,裴少沐的表現一直恰如其分,這是他第一次情緒不對的時候,就立即被溫老爺子捕捉到了。

    溫老爺子立即詢問:“少沐,怎麽了?怎麽看起來心情不好?”

    裴少沐立即回神。

    他臉上恢複鐮淡的笑意:“沒事,工作上有些事情,有些疲倦。”

    溫老爺子鬆了口氣:“那還好,我還以為你和溫甜這丫頭發生了什麽事情呢。”

    裴少沐想要解釋“沒有,他和溫甜的感情很好”之類的話,卻怎麽也不出來。

    他一向對情緒有很好的把控能力,可這個早上,卻忽然發現把控不住了。

    這邊溫甜也抿著唇什麽話也沒。

    林采晴看見不對急忙開口:“怎麽會呢,老爺子你多想了,這少沐和溫甜的感情好得很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