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問得心翼翼。

    “走了。”顧念念古怪看著溫甜:“你那麽怕裴少沐在這裏做什麽,你和他不是已經什麽都沒有了嗎,你還擔心什麽?”

    溫甜咬了咬唇:“我看到他不舒服。”

    “你那麽討厭他?”顧念念的眉心微微蹙了一下。

    溫甜搖頭:“不是討厭,就是看到媽這麽喜歡他冷落我,心裏有種吃醋的感覺,所以我一定要等他走才去看媽。”

    顧念念:“……”

    她忍不住拍了一下溫甜的手:“溫甜你啊,怎麽還跟個孩子一樣。”

    溫甜扯了扯唇角:“我怎麽知道呢,有時候我覺得我的思維還停留在十八九歲的階段,好像都沒有長大一樣。”

    顧念念眼中閃過一抹深思。

    也確實,對溫甜這樣蜜罐子裏泡大的女孩來,長大確實一件很遙遠的事情。

    “進去吧,媽在裏麵。”顧念念對溫甜道。

    溫甜走進病房的時候,溫庭域正在給林采晴喂粥喝。

    林采晴雖然並沒有什麽大事,但因為身體疲勞的緣故,所以護士送上粥的時候溫庭域堅持親自喂給林采晴喝。

    這邊看見溫甜走進來溫庭域忽然停止了動作。

    他看向溫甜:“你來給母親喂粥。”

    “哦。”溫甜低低道然後走了過去。

    她知道,這是溫庭域給的一個讓她和林采晴親近的機會。

    溫甜接過了溫庭域手中的粥細心的勺了一口送到林采晴的唇邊:“媽,喝口粥。”

    林采晴並沒有張開嘴。

    她的目光落在了溫甜臉上:“剛剛又去哪裏瘋了,人又看不見了?”

    溫甜如扇子一般濃密的睫『毛』微顫了一下,她的話語帶著幾分酸氣:“我能去哪裏瘋啊,我也不想走想在這裏守著媽你,可媽你心中隻有裴少沐根本沒有我。”

    林采晴微歎。

    她聽溫甜話就這知道自己女兒吃醋了。

    這丫頭啊!

    林采晴真的不知道什麽好了。

    “溫甜,你想氣死我嗎?”林采晴真是又氣又無奈。

    自己這個女兒,怎麽就是那麽不懂事呢。

    聽到林采晴這樣,溫甜心裏一慌,她真的怕林采晴又被自己給氣得暈過去了。

    她連忙:“媽你別生氣,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好,你千萬不要生氣,為了我氣壞身子不值得。”

    溫甜的話讓林采晴的心軟了幾分。

    她緩慢的語調帶著無可奈何:“溫甜你是我的女兒我心裏最疼的肯定是你,這點是任何事情都改變不聊,你是我心頭掉下的一塊肉,你我怎麽可能不疼你。”

    溫甜的心裏猛然流進了一絲喜滋滋的情緒。

    她微翹了唇角:“真的。”

    林采晴無奈:“你是不是真的。”

    溫甜的唇翹得更高了。

    “媽你最好了。”完她又把勺子往前送了送:“那女兒喂你喝粥你還不要喝?”

    林采晴這才張開了嘴。

    很快,一碗粥就喂完了。

    溫甜剛把碗放下就聽見了林采晴的聲音響起:“甜甜,告訴我你以後要怎麽辦?”

    溫甜的臉上掛著煩惱。

    她真的最討厭林采晴和自己討論這樣的話題了,因為到時候又要出一大推的大道理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