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 】,♂÷◎網 】,

    片刻後他將眼中的錯愕收回語氣帶著幾分揶揄:“怎麽沒分開多久就舍不得我了?嗯?”

    溫甜:“……”

    她就知道裴少沐本『性』難改啊,一言不合就要開撩。

    “我不是來找你。”溫甜直接道:“我來找我的朋友。”

    裴少沐眼中閃過疑『惑』。

    溫甜『舔』了『舔』有些幹燥的嘴唇:“她現在是你公司的員工,所以我才來裴氏集團找,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問太多,這是我的私事。”

    裴少沐眼眸閃光一抹深光。

    “好。”片刻後他道。

    溫甜點點頭:“那你可以幫我找個人嗎,我得問問他我朋友在哪。”

    溫甜不直接找裴少沐問,第一畢竟她和言初星的矛盾主要原因就是因為裴少沐,她不可能讓裴少沐帶著自己去見言初星,這樣言初星估計更要炸了。

    第二裴少沐這樣的大總裁估計連言初星的名字都不知道,更不要提言初星在哪了。

    裴少沐又發揮了自己“尊重人”的優秀本質。

    他給溫甜找了一個女員工,也什麽都沒有多問,就先回自己的總裁辦公室了。

    這邊溫甜向女員工出了言初星的名字,對方稍微查詢了一下,就帶著溫甜去找了。

    到了一間大大的辦公室,裏麵坐著數名員工,女員工走到一張辦公桌前和桌上的人了一句,稍後那張辦公桌上的主人就站了起來。

    她,正是言初星。

    溫甜覺得呼吸都有幾分急促起來。

    穿著一身黑『色』套裝的言初星走到了門口,看見溫甜的瞬間她眼中閃過了錯愕。

    隨後那錯愕就變成了濃濃的厭惡。

    “你來做什麽?”言初星冷冷道。

    溫甜吸了口氣:“初星我想和你好好談談。”

    “我和你沒什麽好談的。”言初星果斷拒絕了溫甜。

    但這次,溫甜沒有放棄。

    之前她想和言初星解釋的時候,言初星的態度都很抗拒,溫甜也心灰意冷,索『性』斷了解釋的心思。

    而這次,她鐵了心要和言初星解釋清楚,哪怕言初星再怎麽抗拒。

    “初星,我既然來了裴氏集團找到了這裏你覺得我會輕易走嗎?”溫甜的態度帶了幾分強勢。

    言初星的呼吸滯了滯,片刻後她的眉頭緊緊鎖了起來。

    “也對。”她冷聲道:“你既然找到了這裏那我還真要聽聽你到底要和我些什麽了。”

    稍後兩個人來到了休息區。

    溫甜對言初星出了前因後果。

    她是有幾分緊張有幾分羞愧的,話的時候都結結巴巴不太連貫,但總算是把一件事情來龍去脈給清楚了。

    的過程中言初星的臉『色』幾度變化。

    等溫甜完後言初星開了口:“溫甜你當我是傻瓜嗎?”

    溫甜楞了一下。

    言初星繼續道:“這樣離奇的事情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當是演晚般的狗血電視劇嗎?我言初星在你心中就是這麽的愚蠢?”

    溫甜心中一股氣忽然上來了。

    她和言初星了那麽久,言初星竟然一個字也不信。

    溫甜有些惱怒道:“言初星你仔細想想,我就算要編也會編個真實點的,就像你的那樣這件事情實在是太離奇了如果我想要謊的話何苦一個那麽離奇的故事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