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溫庭域的身高差不多,這樣互相彼此看著,溫容止的陣勢竟然一點也沒輸。

    “解藥,解我體內病毒的解藥。”溫庭域盯著溫容止一字一頓。

    那所生物科技公司已經研究出來了,融入溫庭域血液的是一種病毒。

    “你怎麽知道我有解藥。”溫容止的眉頭輕挑。

    “我知道你有,你既然給念念下了藥傳到我身上,你就會有解藥。”溫庭域篤定道。

    溫容止笑了,笑得有些詭異。

    “溫庭域你還真是聰明,我是有解藥沒錯,不過你聰明的同時又愚蠢,我有解藥也不會給你。”溫容止語氣散漫道。

    顧念念忍不住一下衝了出來。

    “溫容止你不要犯傻,隻要你肯交出解藥,隻要你肯迷途知返,溫庭域會饒過你,你不要執迷不悟了。”

    溫容止的目光落在了顧念念的臉上。

    他譏諷笑了:“饒過我,他以為他是誰,需要他饒過我。”

    顧念念氣極:“溫容止,你怎麽這樣,你難道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嗎!”

    溫容止聞言目光忽然劃過一抹朦朧。

    “做錯事情?”溫容止看著顧念念:“念念我做錯了什麽?”

    “你這樣破壞我和溫庭域的感情,這樣傷害你的哥哥難道不是做錯事嗎!”顧念念紅著眼喊了出來。

    溫容止笑了一下,極為不屑的笑了一下。

    “念念,你騙了我。”他忽然道。

    這句話的時候他的眼中閃過了一道漣漪,一道傷感的漣漪。

    顧念念呼吸一滯。

    “我怎麽騙了你!”她無奈道。

    這句話溫容止過很多次了,她騙了他,可她哪裏騙了!

    “你過你不和溫庭域在一起的,念念,你親口的!”溫容止緊緊盯著顧念念的眼睛。

    他如何忘記,顧念念和他過的那些話。

    顧念念,永遠不會和溫庭域在一起。

    顧念念,她恨溫庭域。

    或許,即使顧念念不接受他,而是和別人在一起了,他也不會如此惱怒。

    可為何,顧念念偏偏就和溫庭域在一起了。

    這邊顧念念頭都快要炸了。她耐下心思解釋道:“容止,人會很多氣話,但不代表這些氣話就是真的了,父母和孩子會氣話,父母會再也不要孩子了,可難道真的不要嗎,同樣情侶之間也會氣話,你可以去問問有多少情侶

    過要分開的話,可最後還不是在一起了,哪怕不是情侶甚至夫妻都過要離婚的話,可最後還不是和和美美在一起了嗎!”

    她承認她是對溫容止過那樣的話,可那時候是因為誤會啊,因為那場匪夷所思的誤會,才造成了她對溫庭域的恨。

    可為什麽,溫容止就要抓著這點不放呢。

    溫容止對顧念念的話完全聽不進去。

    他自顧自道:“念念既然你了不要和溫庭域在一起,那我就幫你達成這個願望,如果你下不了這個狠心那我就幫你下,這樣不是很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