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的那,轟動了整個學校,因為他長得太帥太帥了,念念嫂子是那種無法形容的帥。”

    “他的帥和我哥哥的不一樣,他是帶著一種痞氣的帥氣,很迷很撩女生的那種。”“念念嫂子你知道嗎,他很窮很窮的,我們整個學校都知道他很窮,誰也不會想到一個貴族學校怎麽會來了一個很窮的男人,但沒人看輕他,因為他實在太有魅力了,將整個學校的女生都迷得不行,包括我

    。”

    “自從他來了以後我整個人就跟發花癡一樣,我去給他送早點,他打籃球的時候我去看他為他助威,甚至還給他寫情書,但他從來不理我。”

    “學校追他的女生很多,但他從來沒有理過誰。”

    “後來有一我終於放棄了,我想不定他是個gay呢,否則的話怎麽哪個女生都不理,我不在去給他送早點,也不再去看他打籃球,也不寫情書了。”到這裏溫甜頓了頓,唇角忽然上揚了一點,那點點甜蜜控製不住的泄了出來:“可是誰也不知道怎麽回事,有一我晚自習的時候他就突然來到我們教室,當時一下就把我攬在了懷裏,他,不喜歡我了

    ,嗯?”

    “念念嫂子當時我就淪陷了,那後我們就在一起。”“他沒有什麽錢,可卻盡力給我買最好的東西,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是聖誕節,當時很多人都去過聖誕節了,可他卻沒來找我,我心裏挺失望的,卻沒想到晚上十二點的時候他打了一個電話我,要我

    出來。”

    “我就出來了,我看到他整張臉都凍得通紅,他的手裏舉著那年很流行的薰衣草娃娃要送我,那個薰衣草娃娃對有錢人來不算什麽,可對一個沒錢的人來卻是很貴很貴的。”

    “我後來才知道,為了買這個娃娃,他一直在打工,那一直到十二點之前拿到最後一筆兼職的工資才把那個娃娃買了。”

    “念念嫂子,當時我就想,這麽一個男人我溫甜非他不可了。”

    顧念念眼眸微動。

    她有些錯愕,聽溫甜的描述,這個男人雖然沒錢可確實還不錯,可為什麽溫家的人會這麽反對,他又會把溫甜弄得這麽傷心呢。

    “念念嫂子,他很好對嗎?”溫甜的目光忽然落在了顧念念的臉上。

    顧念念也不知道什麽,隻好沉默。

    溫甜自嘲笑了一下:“對,他很好,可是後來就變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麽他怎麽一下就突然變了,他不再對我那麽上心,他開始花酒地,甚至開始找女人,念念嫂子,你人為什麽會變呢。”

    顧念念的目光泛起一圈漣漪。

    “溫甜,你別多想,很多男人都會變的。”

    溫甜咬唇:“可我哥哥就沒有變,我哥哥對你一直都那麽好。”

    顧念念的情緒複雜。

    她一方麵慶幸一方麵又是心疼。

    她慶幸自己遇見了溫庭域,遇見了這麽好的一個人。

    可她又心疼,心疼溫甜怎麽就遇人不淑。

    像溫甜這麽美好的女孩,應該也要一個很優秀很疼她的男人才能匹配她啊。

    “溫甜……”顧念念忽然不知道怎麽安慰溫甜了。

    她隻好:“你這麽好,以後一定會遇見一個更好的男饒,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有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