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老爺子,你孫媳婦長得這麽漂亮舞姿也肯定不錯吧,正好我家舒月和你孫媳婦也差不多大,不如讓她們兩個一起跳一支舞熱鬧一下。”戚如提議道。

    剛剛通過舒月那一提醒,戚如也看出來了,今晚的顧念念不過有了個好的造型師,所以一瞬間脫胎換骨,麻雀變鳳凰了。

    但不能代表,這就能改變顧念念骨子裏的窮酸氣了。

    戚如篤定,像顧念念那樣家庭出身的女孩絕對沒有什麽條件去培養她學什麽跳舞。

    到時候她提議讓顧念念和舒月跳舞,絕對是讓顧念念出醜,而且還襯托得讓她女兒大放光彩。

    這邊戚如的一提議大家也紛紛附和道:“是啊,一起跳支舞熱鬧熱鬧。”

    這些人以為讓顧念念跳舞反而是順了溫老爺子的意。

    畢竟誰也不會想到氣質如此出塵的顧念念出生普通,根本不像貴族姐一般從學這學那。

    他們都以為,顧念念的舞姿一定很好,提議讓顧念念跳舞,也是讓顧念念出風頭,讓溫老爺子麵子上有光。

    所以這些人叫得更厲害了。

    溫老爺子麵上露出了難色。

    他下意識覺得,顧念念這個女人根本不會跳什麽舞,別跳舞了,甚至她走路都走不穩,經常動不動就暈倒。

    可被這麽多人在這裏提議,溫老爺子也有幾分為難了。

    這邊戚如直接衝到了顧念念的麵前:“顧姐啊,今正好是老爺子大壽,你和我家舒月一起跳個華爾茲為老爺子助助興吧。”

    顧念念微楞。

    戚如眼中的得意之色就更重了。

    果然,顧念念不會跳舞啊。

    如果她此時不上去的話,就是掃溫老爺子的興。

    而此時她如果上去的話,那絕對就是大大的出醜。

    反正無論怎麽樣,都是讓顧念念陷入兩難之地!

    戚如等著顧念念出醜,站在另一邊的舒月麵上也浮著不動聲色的笑意。

    她的想法和自己的母親一樣,她等著顧念念出醜。

    想著等下顧念念要在這麽多人麵前出醜,舒月就覺得不出的痛快啊。

    她總算是狠狠出了一口惡氣。

    這邊在眾饒起哄下,顧念念有些不安的看了一眼溫庭域。

    溫庭域給了顧念念一個肯定的眼神。

    顧念念的心一下就安定了下來。

    “好,我就和舒姐跳一支一起為溫老爺子祝祝壽。”

    等顧念念走上特地為今晚臨時準備的舞台中央後,溫老爺子聲問了林采晴一句:“采晴啊,這個女人會跳舞?”

    他的語氣含著濃濃的不敢置信。

    林采晴也不知道怎麽回答。

    她其實也不太確定啊。

    溫老爺子“哼”了一聲:“不會跳就不要上去獻醜,等下當著這麽多人麵摔倒可真是出醜啊。”

    林采晴眼中閃過了一抹擔憂。

    顧念念和舒月上了台。

    樂聲忽然響起,從低到高,大廳裏的燈光也漸漸黯淡下去,燈光隻剩下一束,打在了顧念念和舒月的身上。

    台下的饒目光都集中在這兩個人身上。

    戚如的唇角勾起了嘲諷之笑。

    顧念念,左右就是個上不了台麵的鄉巴佬而已,等下一定會被自己的女兒給比下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