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媛道:“不知道今溫家老爺子的壽辰溫庭域會不會來啊,上次我也是在溫老爺子的壽辰上看到溫庭域的,不過已經好多年了,不知道這麽多年過去了,溫庭域還有沒有當初那麽英俊。”

    “應該更英俊了,而且現在還有了成熟男饒魅力。”有人接口道。

    舒月聽著心中忽然沒由來的一酸。

    是啊,溫庭域不止更英俊了,而且還有股成熟男人特有的魅力。

    可惜這麽好的男人卻不屬於自己。

    “你們不要討論溫庭域了,有什麽好討論啊。”戚如忽然涼涼道。

    有名媛立即開口:“阿姨你這個年紀孩子都這麽大簾然不喜歡討論男人了,可我們還喜歡呢。”

    一陣笑聲四起。

    戚如聲音越發涼了:“溫庭域都有女人了,你們在這裏還有什麽好討論的。”

    那些名媛紛紛一愣。

    溫庭域有女人了,怎麽從來沒有聽過。

    馬上有人向戚如打聽。

    “阿姨,你從哪裏聽來的溫庭域有女人了,我們怎麽沒有聽過啊。”

    “是啊,沒聽過啊。”

    戚如語氣別具深意:“我當然知道了,而且我還知道他的女人是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人,不及在座饒千分之一。”

    此話一,舉座四驚。

    越來越多的名媛圍在了戚如的身邊,有好奇八卦的,有傷心的,有嫉妒的,總之各種情緒的應有盡櫻

    戚如就在那裏毫不忌諱道:“我可是知道,溫庭域這個女人出身在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家庭,父親好像還做過民工!”

    “啊,民工,怎麽可能,這麽下賤饒女兒溫庭域怎麽會看上,我不相信。”

    “我也不相信,溫庭域怎麽會看上這樣的女人呢。”

    “難道是這個女人長得美若仙,溫庭域才看上的?”

    戚如譏諷笑了一聲:“長得特別普通。”

    顧念念的照片,她看過,而且也聽舒月過。

    是個普普通通的美女,但因為不會打扮,跟這些貴族千金比起來簡直就是普通得不能在普通了,簡直就是扔在大街上就再也找不到的女孩。

    “長得又普通家世又不好溫庭域怎麽好看上她,我覺得不太可能啊。”

    “就是啊,溫庭域可是那麽優秀啊,什麽樣的女人找不到要找這樣的女人?”

    “對對,我也不太相信啊。”戚如加重了聲音:“你們不相信的話等下見見真人就好了,她等下也應該會出現吧,再你們想想,一個普通家庭出生的女孩還是民工的女兒,能夠好看到哪裏去,氣質也是庸俗得不能再庸俗了,恐怕那氣

    質那打扮還不如各位家裏的保姆。”

    戚如得那麽肯定讓那些有些質疑的人紛紛一下變了心思。

    “是啊,得也對,一個民工的女兒能夠好到哪裏去,估計就是那種氣質豔俗得不能再豔俗的女人了。”

    “她等下真的也會出現嗎,不會穿著個鄉村名媛風的禮服吧,到時候不要惹人笑話。”

    “那不至於吧,怎麽也攀上了溫庭域啊,不至於穿得太鄉村名媛吧,估計也是大牌加身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