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症監護室,溫甜劈裏啪啦對顧念念了一大堆,意思就是讓顧念念現在就走。

    然而顧念念卻不肯。

    這和林采晴想到一樣。

    她來之前就覺得這次勸顧念念不會那麽順利,隻是她也沒有想到,顧念念的態度比她想象的還要堅決,沒有一點轉圜的餘地。溫甜急了,她瞪著顧念念:“念念你還不走的話明就要被扔進黃浦江去去喂魚了,到時候屍體就飄在黃浦江上了,難道這就是你要的嗎,你還那麽年輕還有美好的未來,難道你就這麽想成為黃浦江的一具

    浮屍嗎?”

    顧念念的羽睫如同雨後的落蝶一般顫抖著。

    “我不走。”她清晰道:“我要陪著他。”

    不管怎麽樣,她都要陪著溫庭域。

    無論是生還是死,她都要陪著溫庭域。

    溫甜急得不行:“念念啊你腦子真秀逗了嗎,我哥這個樣子明是不可能醒來的,而且我媽已經問了醫生了都沒有這個可能,你留在這裏就是找死啊,怎麽有你那麽傻的人!”

    溫甜覺得,自己都要被顧念念氣死了。

    這次不一樣,這次溫老爺子是來真的啊。

    溫老爺子來真的,她和林采晴根本攔不住的,到時候顧念念絕對死啊。

    明明現在都有一條生路讓顧念念走,怎麽顧念念就是想不通呢!

    和溫甜的急躁不堪形成鮮明對比的是顧念念始終很安靜。

    她靜靜道:“無論庭域醒還是不醒,我都不會走的。”

    溫甜覺得自己急得要跳牆了。

    她把投助的目光看向林采晴:“媽,你來勸勸念念吧。”

    林采晴眸子裏浮起了一層的幽光。“念念。”她輕柔開了口:“聽阿姨一句話,你現在走,現在走的話你還有一條活路,老爺子這次不再是開玩笑,如果你留到明的話恐怕走不了了,這次我和溫甜再勸溫老爺子恐怕都沒有一點用了,念念,

    你要想清楚了。”

    “阿姨,我不會走了。”顧念念清澈的眼眸裏是一片堅定:“我要留在這裏,從當初我來的時候我就沒想過要走,無論怎麽樣我都不會走的。”

    林采晴一啞。

    片刻後她又道:“念念你就算不為自己想想也要為庭域想想,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明不走的話真的為此喪了命,庭域如果有知的話,會痛不欲生的。”

    顧念念睫毛顫得厲害。

    片刻後她狠狠吸了口氣:“阿姨,如果我今就這麽走的話,我以後就再也看不到溫庭域了對不對。”

    林采晴沉默。

    顧念念得確實沒錯,如果今她走的話,這一生不要再想見溫庭域,溫老爺子雖然沒要顧念念的命,但絕對也不會給顧念念再見溫庭域的機會的。顧念念苦笑了一下:“所以阿姨,我不能走,我一定要留在這裏,即使這場賭約我是用生命來賭的我也不能放棄,我既然和溫老先生立下了軍令狀,我就要執行到底,你們不要勸我了,我怎麽也不會走的。

    ”

    到這裏她頓了頓,目光看向了躺在病床上的溫庭域。

    男人閉著眼睛,容顏依舊英俊得不可思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