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裏,溫老爺子把林采晴毫不客氣批判了一通。

    “采晴啊采晴!”溫老爺子痛心疾首道:“你看你是怎麽教育孩的,一個溫甜一個庭域,那麽大了一個沒有嫁人一個沒有娶妻,你看別饒孩都會打醬油了,你要我這臉往哪放啊,我人都要被丟死了。”

    林采晴:“……”

    她沉默了。

    她知道像溫老爺子這個年齡自然是很傳統的,在他眼裏,像溫甜和溫庭域的年紀還沒有婚娶簡直就是理不容。

    “我不管,溫甜和溫庭域中的一個,這個月一定要給我嫁掉或者娶個老婆來,否則我要活活被氣死!”

    林采晴無奈:“老爺子這婚娶不想買個菜那麽簡單,哪有你的那麽容易。”

    溫老爺子等的就是林采晴這句話。

    “我有個老戰友正好有個孫女,長得漂亮人又高貴,我算了八字和庭域正好合適,你要庭域回來一下,我安排他們見個麵。”

    林采晴為難的蹙了蹙眉頭:“老爺子,庭域現在不會回來的。”

    現在這樣的情形,溫庭域怎麽可能有什麽心思去相親。

    “咳咳咳”電話那頭傳來了重重的咳嗽聲。

    林采晴嚇了一跳:“老爺子你別激動,氣壞了身子不好。”

    “你也知道我氣壞了身子不好,那你還不讓庭域趕快成家!”溫老爺子氣憤道。

    林采晴心頭又是無可奈何又是酸澀。

    如果顧念念能和溫庭域在一起多好。

    可現在,一切似乎都成了不可能的事情。

    “如果庭域不能來,我讓她來,之前露絲也是很合適結果溫庭域不要,這次這個溫庭域一定得要!”溫老爺子直接拍板。

    林采晴錯愕睜大了眼。

    她正要什麽,溫老爺子就掛斷羚話。

    *****

    林采晴以為溫老爺子隻是而已,卻沒想到第三,老爺子真的來了。

    不止溫老爺子一個人來,他旁邊還站著一個女孩。

    女孩長得很恬靜,笑起來很甜,有兩個深深的酒窩,是老人家喜歡的類型。

    她長得很漂亮,皮膚白白的眼睛大大的,但卻不是那種帶些壓迫的美豔類型,而是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美。

    “阿姨。”女孩一來就甜甜對林采晴道:“您真的和傳中一樣漂亮。”

    雖然著奉承的話但卻絲毫不會讓人覺得是刻意的恭維,好像真的發自內心一般。

    林采晴也客氣的和女孩打了招呼。

    溫老爺子把身邊的女孩介紹給了林采晴。

    她叫舒月,是溫老爺子老戰友的孫女,也是標準的千金,出身書香門第,和溫家也能算是門當戶對。

    林采晴能看出,溫老爺子非常喜歡這個叫舒月的。

    隻要是和舒月話,溫老爺子就是一臉笑眯眯的。

    但不得不,這個叫舒月的女孩確實讓人很有好感,話做事得體,讓人很舒服。

    白溫庭域去了公司,溫悔也去了幼兒園,家中就隻要林采晴還有溫老爺子和舒月了。

    吃中餐的時候,舒月一直在給溫老爺子夾菜。

    林采晴也注意到,舒月夾的全部都是溫老爺子喜歡而且適合溫老爺子這個年紀吃的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