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章 愛是成全

    蘇白深深吐了口氣,他覺得要和顧念念好好談談。

    顧念念實在太任性了。

    而偏生,一向冷冽的溫庭域卻獨獨寵著顧念念。

    顧念念造成了多大的麻煩,他從來不會去和顧念念。

    “顧姐。”白開了口。

    顧念念茫然看了蘇白一眼。

    她的眉宇之間全部都是對溫庭域的擔心。

    雖然醫生溫庭域已經沒事了,可她還是止不住的擔心。

    “顧姐,我知道作為一個助理有些事情我實在不該和你的,但請恕我逾越,我還是想和你好好聊聊。”

    顧念念的呼吸頓了頓。

    她看見蘇白臉上的神情是嚴肅的。

    她重重點點頭:“好,你。”

    “顧姐,本來溫總在華盛頓的時候是定好和那邊的總裁白簽訂合同的,結果因為你他回到了中國,把那邊的事情耽誤了,你知道給公司帶來了多大的損失嗎?”蘇白沉重開了口。

    顧念念的睫毛顫了顫。

    她不知道多大的損失,但知道,肯定是很大的,大的她不敢想象。

    上次在醫院的時候,她就聽蘇白了這件事情。

    也是因為這件事,讓她覺的自己總是給溫庭域添麻煩,讓她生了離開溫庭域的心思。

    “還有這次顧姐,因為要找你,溫總大半夜的坐著趕到這個城市,他之前替你挨了一槍啊,那顆子彈打在他的肩頭,醫生都他務必要好好休息,可他還是什麽都不鼓來找你了。”

    顧念念的睫毛顫抖的更厲害了。

    “顧姐,溫總這樣的人物哪怕打個噴嚏都要引發關注的人,可為了你卻什麽也不顧了,你知道為什麽他上次中彈的事情要整兒醫院全部封鎖所有醫護人員被叫去一定要保密嗎?因為溫總受傷這件事情一旦傳出去,將會給整個ys帝國集團帶來不可預估的損失!”到這裏蘇白的眼眸染上了一抹沉痛:“這些溫總肯定能想到的,可是他還是替顧姐你挨了一槍。”

    顧念念的眸子裏是一片黯淡。

    她的心痛的厲害。

    蘇白的這些她何嚐不明白。

    否則也不會在溫庭域還在醫院的時候就和他,他們以後各走各的路。

    她不是不喜歡這個男人了。

    隻是不願意給他再添加任何麻煩了。

    瞧見顧念念垂著眉眼蘇白在心裏歎了口氣。

    “在顧姐走後唐姐就來找溫總了。”蘇白怕顧念念聽不明白又解釋道:“也就是唐婉。”

    顧念念低低“嗯”了一聲。

    這在她的意料之內,唐婉當時找到了醫院,就肯定是要來看溫庭域的。

    “可是溫總知道顧姐你和二少爺去了臨市直接就找你了,根本不顧唐姐和他的任何話。”蘇白有道。

    顧念念的眸子閃過了一抹情緒。

    唐婉來找溫庭域,可溫庭域知道自己走了,竟然也沒理唐婉就直接來找自己了。

    難道在溫庭域心中,自己要比唐婉重要的多。

    “顧姐,當年唐姐和溫總的感情我也是知道的,可是他們已經分手了,甚至在分手後唐姐一直想要和溫總複合,可溫總都沒同意。所以顧姐一直在為唐姐吃醋真沒必要,現在溫總的心裏隻有顧姐你一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