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自己這個“婆婆”也是一個十足吃貨啊,竟然來打飛的吃美食。

    本來林采晴長得美又一身貴氣,顧念念總覺得有距離感,但聽見林采晴這樣一說,她瞬間覺得林采晴變得很親切啊,真是超級接地氣啊。

    吃貨和吃貨總是有共同的話題的。

    顧念念立馬熱切和林采晴討論起哪裏的東西很好吃了。

    當然顧念念也沒去過什麽好地方吃東西,她說的地方一般都是那種街上推著一個小推車的美食。

    “媽,我跟你說啊,十字街那邊的鐵板麻辣超級好吃啊,先把蔬菜啊肉啊什麽的拿去油炸,油炸好了再放到鐵板上和辣椒混合,那滋味真的是超級棒啊。”

    說著說著顧念念要流口水了。

    她吞了吞口水,很不好意思。

    林采晴笑著看著顧念念:“要不要我們一起去吃?”

    顧念念一聽興奮地要跳了起來。

    這邊林采晴就駕駛著車帶顧念念去吃了,到達地方後,顧念念忽然有些不對。

    剛剛太興奮實在沒想到這麽多,但現在猛然發覺這破舊的小推車和滿身貴氣的林采晴實在不搭啊。

    林采晴會不會嫌棄這裏啊?

    “媽,要不還是不去了。”顧念念自己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沒事,來了就吃吧,你幫我點,我也不知道這裏什麽好吃。”林采晴說道。

    顧念念隻能硬著頭皮上去點菜,所謂點菜無非就是告訴小推車老板,要把哪根用竹簽串起來的蔬菜或者肉類拿去油炸而已。

    老板和顧念念是舊識,顧念念畢竟是這裏的熟客了。

    因為這裏的東西賣得非常便宜,顧念念每次打工發了薪資就會來這裏開開葷。

    “念念喲,搭上貴人了啊。”老板眸光邊若有若無看著林采晴邊低低和顧念念說道。

    他看看可是認出了林采晴開的那輛車,可是個很貴的車!

    “那是我婆婆。”顧念念下意識說道。

    老板的嘴巴張得大大的,一臉不敢置信。

    顧念念暈了暈。

    好吧,她這樣說估計也沒人會相信。

    “騙你的。”顧念念又道。

    老板臉色這才恢複了平靜。

    就知道顧念念肯定是騙人的,雖說這小姑娘長相是很不錯吧,但瞧她每次來吃東西都點最便宜的總共還不到十塊錢的東西的窮酸勁來看,她可能嫁入有錢人家?

    當然是不可能的!

    老板想,顧念念估計是給這家人去做保姆了。

    這次顧念念很大方,點的東西多而且貴。

    老板想著,這給有錢人家做保姆了還真是不一樣啊,這出手就是大方。

    很快,東西全部好了,這小推車旁邊就隨便擺了一張油膩膩的小桌子,旁邊放了幾個塑料凳子。

    開始顧念念還是很忐忑不安的,但林采晴卻很隨和,就往塑料凳子上一坐。

    “念念,確實挺好吃的。”林采晴嚐了嚐,味道確實不錯。

    顧念念立馬開心起來,這個“婆婆”還真是很隨和啊,還真接地氣!

    正想著電話鈴聲忽然響了起來,顧念念一看電話,竟然是溫庭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