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之下,他看起來冷傲而疏離。

他隻是隨便往那一站,就如同帝王般尊貴,有著震懾一切的氣場和卓爾不群的氣質。

蘇白恭敬地走到一邊:“溫總,已經通知那邊管家了你今天會回湯臣公寓。”

溫庭域點點頭:“走吧。”

“是,溫總。”

機場離湯臣公寓有一段距離,等行駛到了已經接近晚上九點左右。

“先生,顧小姐沒跟您一起回來啊?”李姨看到隻有溫庭域一個人回來不禁問道。

溫庭域不明顯地皺了皺眉頭,他今天回來並沒有通知顧念念。

“前麵顧小姐出去了,我還以為是接你去了,興許是有別的事吧。”李姨這下明白過來了,連忙打圓場。

溫庭域點頭:“你先歇息吧。”

李姨歇息後溫庭域用電腦處理了下公務,時間很快到10點了。

這個點一個女人還沒回來溫庭域覺得自己該問問了,雖然他們隻是協議夫妻。

他撥通了顧念念的手機,卻一直沒有人接。

溫庭域莫名覺得心裏有些煩躁,他在偌大的客廳裏踱步。

無意中他眼神沙發上的一個紙盒吸引住了,那個紙盒被拆開了,上麵畫著一個性感暴露的女郎。

溫庭域拿起紙盒,外麵還有快遞單,顯示收件人是顧念念,而且接收地址就是今天。

紙盒裏有張紙條,溫庭域一看,頓時眸色一厲,眼底劃過一抹危險。

小愛情趣內內店,滿足各式需求,讓男人為你瘋狂。

“查出顧念念現在所在的位置。”溫庭域電話蘇白。

結果很快出來了,顧念念還在那家上次他們碰到的酒吧。

顧念念今天覺得很奇怪,生意爆好不說,總有男人不時朝自己吹口哨。

她摸了摸自己臉蛋,咦自己今天打扮得這麽雷人,怎麽還有男人吹口哨啊。

她左思右想,看來網上說的果然都是騙人的,漁網襪根本不是防狼絕招。

顧念念決定今早提前收工,她提著幾瓶酒走到酒吧門口,很快腳步就僵住了。

酒吧門口停著一輛阿斯頓馬丁,溫庭域剛從車上下來。

黯淡的燈影照在他身上,冷露無聲,他的俊美帶了一絲陰鷙。

看到顧念念出來,溫庭域幽深的黑眸緊緊盯著她,完美到沒一點瑕疵的容顏上仿若暴風雨來臨之際一般讓人壓抑。

顧念念覺得有些口舌幹燥。

她怎麽覺得溫庭域這幅樣子有點像抓奸老婆的既視感啊。

明明她什麽都沒做啊!

顧念念莫名覺得有些心虛,大抵是溫庭域說不準自己出來賣酒,自己又跑出來賣酒的緣故吧。

“你回來啊……”顧念念幹笑。

溫庭域看了她一眼直接上了車。

顧念念非常心虛也跟著上去了。

溫庭域看見顧念念提著酒上來直接把她酒接過往車窗外一扔。

“啪!”

酒瓶摔在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液體流了一地。

“你憑什麽扔我的酒!”顧念念大叫起來。

這些酒價值好幾千!她要賣多少瓶酒才能賺回來,就被溫庭域這麽一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