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你這麽凶做什麽。”顧巧巧像變臉似地往男人懷裏一撲:“親愛的,這個該死的女人欺負我,你要給她一巴掌幫我打死她。”

顧巧巧新的金主是個大胖子,顧巧巧琢磨著隨便一巴掌就可以把顧念念給打飛。

胖子走上前來咳了一聲:“你做什麽,欺負我家巧巧幹什麽,你知不知道我是誰,你想找死嗎?”

顧念念抬了抬眼皮:“看你人胖腦容量怎麽這麽小,這誰欺負誰是個有腦子的都看得出來吧。”

胖子的臉色瞬間一黑。

“你找死”,他怒喝,一個巴掌就要下來。

顧念念哪裏是這麽大塊頭男人的對手啊,打不起她躲得起,一下就給閃過去了。

“親愛的,我抓住她,你給我往死裏打!”顧巧巧一下跳了起來,就要把顧念念抓住。

前有大胖子後有顧巧巧,顧念念插翅難飛,一下就被抓住了。

“親愛的,往死裏打,給我往死裏打!”顧巧巧叫得特別歡暢。

櫃台小姐這時忍不住走了過來:“小姐,我們這裏不能打架。”

“你給我閉嘴!”顧巧巧惡狠狠道:“你一個站櫃台的還敢多管閑事,小心我連你也一起弄死。”

櫃台小姐嚇得不敢做聲了。

胖子揮起了他那粗壯的手臂,那條手臂至少都有二十斤。

顧念念一下閉上了眼睛。

她不怕,有本事就把她打死,做鬼了她再找這對狗男女算賬。

然而意料之中的巴掌卻沒有下來。

顧念念等啊等啊都沒等到,終於忍不住睜開眼睛:“要打快點打,別在這吊得讓人難。”

她最後一個“受”字沒說出口,整個人都呆了。

溫庭域不知道什麽時候過來了,他的手穩穩托住了胖子的手臂。

胖子也是做大生意的自然認出了眼前的人,他一臉媚笑:“溫總榮幸啊,在這遇見您,我是蘇氏企業的蘇。”

胖子自報家門想要結識溫庭域,然而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我的女人你也敢打?”溫庭域聲音平淡,卻蘊含著無限寒意。

溫庭域的女人?胖子嚇得身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

顧念念看見胖子這幅模樣簡直要笑出聲來。

對著救她於危難的溫庭域,她覺得這個男人此刻簡直荷爾蒙爆棚啊。

有句話怎麽說的,叫行走的荷爾蒙。估計就是說溫庭域這樣的人吧,一舉一動都殺伐決斷讓人臉紅心跳。

“溫總,我隻是開個玩笑。”胖子強笑。

“開個玩笑?”溫庭域唇角一勾。

胖子嚇得半死,拚命往自己臉上呼巴掌:“我該死我該死。”

直把一張豬臉都打腫了溫庭域才冷冷道:“給我滾。”

胖子立馬消失得無影無蹤。

這邊顧巧巧也湊了過來笑得格外燦爛:“溫總,我是念念的姐姐呢?我們是在開玩笑呢,我們都看中了同一款衣服啦。”

她亭亭玉立站在溫庭域麵前,指了指那套春:“就是那款,溫總覺得好看嗎?”

“你喜歡?”溫庭域突然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