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難過。”溫庭域說道。

“我才不難過呢。”顧念念眼睛眨眨:“這世界上窮的人多得是,不止我一個。每個人都為了生存拚了命的努力,哪有空天天矯情難過,你說是不是。”

“是。”溫庭域看著顧念念的眼裏莫名多了一份憐惜。

他將顧念念送到湯臣公寓後說道:“假期就好好在家看書,不準再去打工了。”

顧念念如蝶翼一般的睫毛顫了顫,她真的是和人協議結婚了嗎?怎麽感覺是找了個爹的既視感。

“溫庭域,我們現在真是夫妻了嗎?”顧念念念出了溫庭域的名字。

“你現在怎麽不叫老公了,我記得你昨天可是一口一個老公。”溫庭域說道。

一朵紅雲攀上了顧念念的臉:“我那是緊急情況,以後不會了。”

溫庭域也不再繼續這個話題:“對,以後我就是協議夫妻了。”

他特別加重了“協議”兩個字,顧念念自熱聽得懂。

即使溫庭域不說,她也不會對溫庭域生出別的奢望來,她和溫庭域本來就不是一路人,這個道理她懂。

回到公寓後就有熱乎乎的飯菜等著她了。

有海鮮牛乳蔬菜肉類等,顧念念大驚:“我一個人那裏吃得了這麽多啊。”

李姨笑了:“這要營養均衡,是要做那麽多的。”

顧念念喝了一口牛乳,感覺幸福得不要不要的:“李姨,我原來在家裏可沒那麽多好吃的,你這樣會把我慣壞的,胃口都要養刁的。”

“顧小姐,你真會開玩笑,不是我要把你慣壞,是先生要把你慣壞,這些都是先生吩咐的,他說你還在長身體,要多補補。”

還在長身體……

顧念念差點沒把嘴裏的牛乳噴了出來。

吃完飯後顧念念摸了摸滾圓的肚子,第一次吃得這麽好她覺得要好好感謝下溫庭域。

“溫庭域,謝謝你啊,我吃得很開心。”顧念念撥通了溫庭域的電話。

“嗯,不用謝。”

顧念念正要掛電話想了想又說道:“那個我沒有在長身體了不需要補了。”

她雖然還在讀大學,但已經20歲了,發育早完成了。

“你需要補腦。”

“啊?”顧念念囧了囧。

“我的意思是你讀書需要用腦要好好補補。”

“噢,這樣啊。”

“恩,沒事就掛了。”

“好。”

掛完電話她有些無所事事了,平常這個時候在晚點她就要去酒吧賣酒了。

雖然溫庭域說會負擔她,但顧念念可沒那麽厚的臉皮,但想著自己還得自力更生。

不過上次被下藥的事還心有餘悸,顧念念還是想先別去了。

她拿出課本,幹脆好好在家複習,沒多久就一條短信聲響了起來。

顧念念一看,是顧斌的。

“顧念念,給我二十萬現金,今天務必。”

顧念念氣得差點把手機摔了出去。

給他二十萬,憑什麽啊,把她顧念念賣了都沒有二十萬!

而且顧斌雖然是她名義上的哥哥,但仗著人高馬大從來都是欺負她。

朱美玉為了錢要把她賣給傻子,顧斌更是支持得很。

這邊短信又響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