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不知道沒有工作我就沒有工資,沒有工資我就沒有錢,沒有錢我就交不起學費,不止交不起學費,我還吃不上飯,你這麽做會不會太殘忍了!”顧念念怒氣十足,頗有爆發的趨勢。

“說完了沒。”溫庭域聲音清沉。

他幽深的目光盯著顧念念,臉上看不出任何情緒。

顧念念一愣。

“說完了。”她說道。

“說完了就我說,你現在是我協議上的妻子了,就不需要做這些工作了,你的生活費和學費我自然會負擔。”

顧念念明白溫庭域的意思,可她不願意。

“我不想被你養著,我得自力更生,你不能弄沒我的工作。”顧念念說道。

“不是養你,你現在是學生,你的職責就是好好讀書,其它的我負責。”溫庭域的語氣讓人不容拒絕。

顧念念的心像被丟進了一塊石頭,立馬蕩起一圈漣漪。

她是個學生,職責就是好好讀書。

這句話曾經對她來說就是個笑話。

她也想隻要好好讀書,可沒有錢怎麽好好讀書,她連學費都沒有,隻能到處去打工賺錢。

可是如今竟然有個人和她說,她隻要好好讀書就夠了。

恩,她顧念念隻要好好讀書就夠了,其它不用管!

溫庭域的話讓她心頭莫名起了一份暖意。

“可我現在還沒開學,可以賺點外快的,而且我隻有半年就畢業了,也不算學生了。”因為有那麽一丟丟的感動,顧念念說話的聲音也不由地弱了幾分。

“你想賺錢等畢業後再說,現在不要再和我糾結這樣的問題,錢我有。”說到了溫庭域停頓了一下:“你現在在哪?”

“我?”顧念念不知道溫庭域好端端怎麽問這個,但還是老實答了:“我現在就在茶廠門口。”

“你等會,我馬上就來。”溫庭域說完就掛了電話。

溫庭域說話總是帶著讓人不能抗拒的力量,就比如剛剛他說要顧念念等他,顧念念就真的等他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顧念念還接到何書書的電話:“念念,你今天怎麽來了又走了。”

“一時說不清,等以後再說吧。”顧念念看到遠遠有一輛黑色林肯開了過來,莫名其妙她就覺得裏麵坐的應該是溫庭域。

“好吧。”何書書想了下就掛掉電話了。

顧念念最近有點神神秘秘的,他想,等開學了得好好找顧念念聊聊。

林肯停到顧念念身邊,車窗搖下,溫庭域那張英俊得不似凡人的臉出現。

“上來。”他的聲音永遠是淡淡地。

“我們去哪?”顧念念不上車,先問道。

“你還怕我把你賣了不成?”溫庭域挑眉。

顧念念想了想然後上了車,然後一本正經道:“你這人防備心太重。”

“為什麽這樣說?”溫庭域眉宇間一片清輝。

“就比如我問你我們去哪,你不直接說,非得繞個彎先試探我的態度。”顧念念說道。

溫庭域嘴角抽了抽。

“我們去打結婚證。”半響後溫庭域說道。

打結婚證!

顧念念被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