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聲音特別甜特別大,確保每個人都能清楚聽見。

顧念念自認為不是朵白蓮花。

別人對她好,她會加倍地對別人好。

但若別人犯她,她也不會聖母。

她看出了顧巧巧和劉思語那副花癡的模樣,故意刺激她們。

果然這兩人聽到顧念念稱溫庭域為老公,麵色立馬慘白。

“溫總,這樣的人怎麽稱您為老公呢,你知道她是什麽背景嗎!”

劉思語實在忍不住了,她跳了出來。

“她可是窮人家的女兒,這樣出生平窮的女人怎麽能夠和您相配呢?”劉思語指著麵前的單元戶說道:“溫總您看看,她住的都是這種落魄小區。”

劉思語可是住在別墅區的千金小姐,就她這樣的人連站在溫庭域麵前的資格都沒有,顧念念憑什麽稱溫庭域為老公!

顧念念可是陪她那個傻子弟弟睡覺都高攀的人!竟然也配染指溫庭域!

“她不配你配嗎?”溫庭域語氣平淡,卻寒冷得如同深冬早晨的露水。

劉思語一滯。

她自然是配不上溫庭域的?

可顧念念就配得上麽……

劉思語有些口舌幹燥,她結結巴巴說道:“溫總,顧念念是要嫁給我那個傻弟弟的。”

她這句話的意思是,顧念念隻配嫁一個腦子有問題的弱智,這樣溫庭域就不會想和她有什麽關係了吧。

顧念念聽到劉思語這樣一說,心裏也是一緊。

她認知中的男人應該都是好麵子的,何況溫庭域這樣的大人物。

劉思語在這麽多人麵前說她顧念念要嫁給一個傻子的,溫庭域還會願意和她來一場所謂的協議婚姻嗎?

雖然現在知道了眼前的男人就是A市乃至國內外都呼風喚雨的大人物,但顧念念卻也沒產生任何想要高攀他的想法。

但她卻需要和這個男人協議婚姻,因為隻有這樣,她才能免去嫁給一個傻子任人擺布的命運。

“我要娶的女人,你弟弟還會敢娶嗎?”沒有半秒的猶豫,溫庭域直接說出了口。

這句話狠狠打了劉思語的臉。

這男人簡直帥爆了,顧念念不禁想要歡呼。

在溫庭域說出“我要娶的女人,你弟弟還會敢娶嗎?”這句話時,顧念念的小心髒跳動得實在厲害。

劉思語徹底呆住了。

一旁的顧巧巧也呆住了。

溫庭域,YS集團帝國總裁,竟然要娶自己一向看不上處處不如自己的顧念念?

顧巧巧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了問題。

“走吧。”溫庭域和顧念念說道。

顧念念徑直和溫庭域走進車裏,短短的路她卻覺得尤為漫長……

她知道這麽一走代表著什麽,意味著她將和溫庭域正式成為協議夫妻。

而對於溫庭域這個男人,她幾乎完全陌生,他們的相識也不過短短幾日。

顧念念咬咬牙,就這樣吧,總比把自己送給一個傻子好。

她義無反顧坐進了車裏,溫庭域也跟了上來。

“等等!等等!”朱美玉這才反應過來,急忙跟了上去。

“開窗,開窗。”朱美玉不停地拍打著車窗。

溫庭域看了一眼顧念念。

“開吧。”顧念念說道。

她想聽聽朱美玉又會說出多難聽的話,好讓自己離開這個家的決定更堅定。

車窗緩緩搖下。

“禮金呢,答應的五十萬禮金呢!”盡管溫庭域的目光攝人得厲害,但朱美玉還是硬著頭皮說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