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帝國集團有個高管胃炎住院了。

溫庭域是很體恤下屬,所以忙完手頭上的事後就去醫院看了。

高管沒有大礙,溫庭域在病房呆了會就告別要走了。

這邊顧念念被顧斌和朱美玉架著來到醫院。

她拚命掙紮奈何一個高大的男人和一個粗壯的中年婦女,她根本不是對手。

一向小氣的朱美玉這次很大方,去本市最好的醫院修補,畢竟舍不得孩子套不著狼。

顧斌去辦手續的時候,顧念念乘機跑了,但還是被朱美玉給堵在樓梯旁的一個死角裏。

“我告訴你我是不會做什麽修補手術的!”顧念念一臉絕望大喊起來。

“賤蹄子,不去也得給我去,否則沒錢你哥上哪買房娶老婆!”朱美玉麵色猙獰。

突然傳來的女聲讓溫庭域好看的俊眉微微一皺。

這聲音怎麽聽起來那麽熟悉。

不會那麽巧吧,溫庭域想。

又碰到她,這世上哪有這湊巧的事。

來醫院後總有不少人把目光投到溫庭域身上。

畢竟氣度和容貌都異於普通人的男人總是會吸睛無數的,所以出病房後溫庭域特意從沒人的樓梯走下去。

沒想到剛到樓梯口就聽到了一句大喊。

“不去也得去,這由不得你!”朱美玉麵目猙獰。

她生得又高又胖,像一座山一樣攔在顧念念麵前。

“本來昨天送你給劉家少爺的,你這賤蹄子跑了我還沒找你算賬,你竟敢還把身子也給破了,你昨天跑了不會就是陪野男人睡覺吧?”朱美玉怒氣衝衝道。

“對!”顧念念也毫不示弱:“我就是陪野男人睡覺也不會給劉家那傻子的!”

“嗬嗬……”朱美玉冷笑:“你不給也得給,膜沒了你就給我乖乖去補!說破你身的男人是誰!”

朱美玉剛剛想到,顧念念被人破了身子,總得找那個男人敲詐一筆,至少把補膜的錢給弄回來。

“我不會告訴你的!”

“你說不說!”

“我不說!”

“賤蹄子你!”朱美玉剛要一個耳刮子下去,她的手突然被人穩穩給製住了。

“破她身的人是我!你要找我嗎?”

一道清冷的聲線乍然響起。

朱美玉愣了下。

眼前的男人長身玉立,英俊得能讓世間所有繁華都黯然失色。

他眸色清冽,卻自帶一股猶如帝王般的強大氣場,讓人不由心生懼意。

就如同一團冰涼的霧氣悄然蔓延開來,讓人渾身發寒。

朱美玉直覺得背脊一陣發麻。

即使強悍如她,此刻竟然也不敢再撒潑。

朱美玉有些瑟縮地把手抽回:“你糟蹋了我閨女,總是要賠償的。”

溫庭域眉目不動:“我娶她,這賠償可以嗎?”

顧念念整個人一呆。

她還沒從這個男人突然出現震驚中回過神來,就聽到男人說要娶她?

這怎麽回事啊?

早上男人不是還和自己說不會和自己結婚,怎麽轉眼又要娶自己了?

顧念念搞不明白了。

朱美玉也懵了,不過很快她精明的眼珠又轉動起來。

一個大膽的想法冒進了腦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