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晴的興奮表情瞬間僵住了。

床上的女孩看起來非常年輕,胸前露出了一大片,可以看出身材非常有料。

隻是那一頭紅色的爆炸頭發,那粗粗的眉毛實在讓人不忍直視。

難怪原來這麽多美麗優雅的富家小姐溫庭域都看不上,原來自家兒子的審美竟然變得如此的清奇。

林采晴的嘴角扯了扯,心裏什麽滋味都有。

“還不錯!”半響後她違心說道。

就在剛剛幾分鍾,林采晴心裏有了計較。

溫庭域的婚事老爺子急得不得了,已經是迫在眉睫,偏偏溫庭域對哪個女人都不來電,所以好不容易有個兒子感興趣的女人,林采晴不能錯過了。

而且她眼尖,能看出這女孩雖然打扮雷人,但五官很不錯,嫁進溫家以後好好調教也不會比誰差。

溫庭域淡淡道:“母親,你是認真的嗎?”

林采晴咳了一聲:“確實不錯,至少身材有料,過幾天就把婚禮辦了吧。”

溫庭域臉色不太好:“我怎麽能和她成婚?”

“原來你不結婚說是沒有合適的,現在你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你還想找什麽借口?”林采晴眉宇間出現一抹厲色。

“母親,你覺得我和她合適嗎?”溫庭域聲音冷厲無比。

“不合適你占了人家姑娘的便宜,你必須對她負責,難道你要告訴我你和她什麽都沒發生?”林采晴問道。

溫庭域一啞。

他剛剛確實和顧念念什麽都沒發生過,可是上午他們確實發生過。

頂著YS集團總裁的名頭再加上一副無雙的容貌,這些年費勁各種心思和手段來勾溫庭域的女人多如過江之魚。

他以為顧念念也是其中一個,恰好顧念念在那麽一瞬間確實讓他動了心思。

這種你情我願的事,溫庭域覺得根本談不上什麽負責。

“我是絕對不可能和這個女人有婚姻的,請你以後也別再提這事了!”溫庭域表明自己的立場。

“庭域,這次我絕對不會由著你了,你一定要娶她!”林采晴也絲毫不退讓。

溫庭域沉默了。

他已經說明了他的立場,再說些什麽隻是徒增爭執,完全無意義。

“給你五天時間你好好考慮,庭域,不要讓我失望!”林采晴說完轉身離去。

走到酒店大廳的時候lee一臉興奮:“表姑,你看到表哥那個女人了沒,是不是長得特漂亮。”

林采晴聽到這句話心裏起了一絲涼意。

自己兒子溫庭域,相貌家室學曆能力無可挑剔,怎麽偏偏審美就這麽低俗呢。

林采晴走後,溫庭域把他的私人醫生叫了上來。

剛剛給顧念念吃的藥丸他推斷是帶安眠藥成分的藥丸,但他畢竟不是專業的醫生。

私人醫生把瓶子剩下的藥丸倒出檢測後說道:“溫總,你放心,這藥丸含了褪黑素能起到安眠的作用,並沒有什麽副總用。”

溫庭域這才放下心來,然何也離開了總統套房。

把吃了催情藥的顧念念送到酒店已經仁至義盡了,他沒有必要再等要顧念念醒了。

等顧念念一覺醒來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