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這樣不怕遭報應嗎?”望著眼前一臉猙獰的中年婦女,顧念念不敢置信說道。

她才二十歲啊,母親竟然為了錢財就讓她陪一個傻子睡覺!

顧念念不同意,朱美玉竟然直接把她綁到酒店來,讓她今夜就陪那個傻子睡覺!

眼前這個人真是自己的母親嗎?

朱美玉凶狠地將顧念念一把推到豪華的總統套房內,裏麵有個咬著手指的男人,邊流口水邊癡癡地看著顧念念:“我看美人,我要美人!”

“你這小丫頭片子少在這裏囉嗦,”朱美玉惡狠狠說道:“父母之命大過天,我讓你嫁給劉家少爺你就得嫁,你今晚把劉家公子給我伺候好了,否則有你好看!”

說到這她語氣又突然放軟了些,半是威逼半是利誘說道:“念念啊,咱家窮你又不是不知道,這劉家少爺雖然不太聰明,但家裏可是做大生意得,那錢多得流水一樣,你陪他一夜後再給他生個大胖小子還不愁以後榮華富貴享用不盡。”

顧念念一雙美目倏然睜大:“是媽你想要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吧,劉家給了你不少錢吧,為了錢,你竟然可以出賣自己的親生女兒。”

被戳中了心事,朱美玉臉色瞬間一黑。

劉家承諾隻要把顧念念送過去,就會給自己二十萬,等顧念念懷孕後再給三十萬!

五十萬啊!對她們這個貧窮的家庭簡直是天價,有了這五十萬,就可以徹底翻身了!

為了這五十萬,讓顧念念陪一個傻子睡覺算什麽!

想到這朱美玉楊手就是給了顧念念一個大嘴巴:“我最後和你說一遍,今晚伺候好劉家少爺!”

說完她將總統套房的門一下狠狠關上。

房內,白嫩小臉上五個鮮紅指印的顧念念傻傻站在原地,眼角邊流出一顆晶瑩的淚珠。

身後那身高不到1米6的傻子走了過來,對顧念念拉拉扯扯:“美人,陪我睡覺睡覺。”

顧念念把傷心難過先放一旁,腦中隻有一個字。

“逃!”

此時的顧念念隻有這一個念頭。

她一下拉開門,跑了出去。

事情並沒有那麽簡單,門外有個高大如山的黑衣保鏢把守。

“顧小姐,請你回去。”黑衣保鏢聲音冷漠無比,不帶一絲感情。

顧念念從他身邊空隙飛速逃過。

大概是篤定顧念念逃不出去,保鏢臉上並未慌亂,不急不緩跟著顧念念。

酒店門口還有人把守,顧念念是插翅難飛。

果然顧念念氣喘籲籲跑到大廳後,就看到酒店門口的另兩個保鏢山一樣矗立在門口。

前有把守,後有追兵,自己是怎麽都逃不出了嗎?

鋪天蓋地的絕望襲向了顧念念。

她還這麽年輕,甚至連戀愛都沒談過,就這麽要委身給一個自己根本不愛的傻子了嗎?

顧念念麵如死灰。

正在此時,一輛阿斯頓馬丁穩穩停在了酒店門口。

車門被打開。

車裏伸出一隻被西裝褲包裹的大長腿,穩穩落地,高大軒昂的男人,下了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