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裏,隻有秦雨一個人。

喬少霆開了口:“小雨,你在我眼中永遠是個小姑娘,無論你是十八歲,還是八十八歲,在我眼裏,你永遠都是我的小姑娘。”

這話讓秦雨的心髒忽然重重一跳。

也因為這話,讓秦雨的年齡似乎在一瞬間飛速倒退。

她仿若又變成了過去那個小姑娘。

天真浪漫而又不諳世事的小姑娘。

這邊喬少霆繼續道:“小雨,從你答應來北國後,我就在想著要給你一場世紀婚禮,如同很多年前我對你承諾得那樣。”

“但直到現在我才敢和你提,是因為我怕你對我不夠滿意,所以我需要你看到我的誠心,讓你看到現在的喬少霆已經不再是過去那個喬少霆了。”

“所以小雨,直到你來到北國那麽久後,我才敢和你求婚,小雨,我請你答應我。”

說到這裏,喬少霆話鋒一轉:“若你不答應我的話,那麽我就不起來。”

秦雨:“……”

她頓時被喬少霆這話弄得哭笑不得,一揚眉:“所以,你這是在威脅我?”

“不是威脅。”喬少霆卻是說道:“是我的決心,一定要給你秦雨一場盛大的世紀婚禮,一定要和你秦雨過度一生一世的決心!”

最後一句話,喬少霆說得慷鏘有力。

連帶著聲音,也似乎如同利劍一般,直直刺進了秦雨的耳膜,傳進了秦雨的大腦!

看著眼前堅定的喬少霆,秦雨終於是點了點頭……

世紀婚禮,就這麽開始安排了。

而秦雨也是突然起意。

她想來一場六個人的世紀婚禮。

她和喬少霆。

方盼盼和華生。

白小如和喬耀祖。

畢竟無論是方盼盼和華生,亦或者是白小如和喬耀祖,他們都並沒有辦過婚禮。

秦雨最先去征求喬少霆的同意。

她怕喬少霆不願意。

按照原來喬少霆的性格,他肯定是一口否決的。

可現在她一提,喬少霆卻立即答應了。

這答應的痛快,讓秦雨都有些出乎意料。

她不由說道:“我還以為你不會答應,畢竟我覺得你會想要我們單獨的婚禮,不希望別人和我們一起舉辦婚禮。”

喬少霆黑眸中閃過了笑意。

他伸手,摸了摸秦雨的腦袋:“小雨,過去我或許會不答應,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過去的我了,所以我答應。”

“隻要你願意,隻要你喜歡,那我都答應。”

這話讓秦雨呼吸不由凝了下。

她小心翼翼看著喬少霆:“那會不會你很不喜歡這樣的方式,如果你不喜歡,那還是算了。”x33xs.com

畢竟她是征求喬少霆的意見,就肯定要顧忌喬少霆的想法。

不能夠以自己的喜好為主。

喬少霆卻道:“隻要你喜歡,那我就喜歡,看到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話秦雨的心中不由暖了起來。

她低聲喃喃:“喬少霆,我真得覺在你變了很多。”

之前在A市,她就感覺到了喬少霆的變化。

不過那時候她和喬少霆也隻是偶爾見一次,彼此都是朋友關係。

喬少霆的變化,也許是在刻意克製也不一定。

。您提供大神洛麗塔的總裁的天價窮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