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丟丟也沒收睡好。

其實已經很困了。

但心事重重,一直在做夢。www.x33xs.com

朦朧中,忽然感覺到有一雙眼總是在注視著自己。

丟丟忍不住睜開了眼,借著窗外投射進來的淡淡月光,卻看到是溫甜。

溫甜正滿臉淚水看著她。

丟丟一愣。

“媽媽。”她嘴唇輕啟,下意識吐出兩個字。

下一秒,溫甜卻一下擁住了丟丟。

眼淚從她的臉上滑落了下來,落在了丟丟的臉上:“丟丟,媽媽對不起你,媽媽現在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知道冤枉了你。”

說到這裏溫甜捧著丟丟的臉:“媽媽現在全部都清楚了,是媽媽錯怪了你,都是媽媽的錯,丟丟你沒有錯,你是個善良的孩子,從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溫甜的話語讓丟丟先是一愣,隨後心頭的委屈在這一刻忽然煙消雲散。

雖然不知道媽媽為什麽又突然相信了她。

但得到了媽媽的相信,已經讓丟丟足以放下之前所有芥蒂所有委屈了。

看著溫甜哭得滿臉淚水,懂事的丟丟立即抱住溫甜,反而是安慰起了溫甜:“媽媽,你別哭,丟丟不怪你,丟丟不怪你……”

就這樣,兩母女哭成了一團。

而翌日很快到了。

裴家別墅。

裴甜醒來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丟丟。

平常這個時候丟丟已經醒來了。

一個念頭從裴甜的腦中劃過,難道是因為她的計劃成功了,所以媽咪很生氣,將丟丟給趕走了?

裴甜頓時興高采烈,可下一秒,卻看到爹地和媽咪牽著丟丟的手走了進來。

裴甜一愣。

看著爹地和媽咪凝重的麵色,裴甜心中有些發緊。

一股不安從她的腦中閃過。

不會她的計劃被爹地和媽咪知道了吧?

要不然爹地和媽咪看著自己的臉色,怎麽那麽嚴肅,怎麽那麽不一樣呢?

就在裴甜惶惶不安時,裴少沐忽然低沉道:“裴甜,我和你母親有些事情想和你談談。”

裴甜心中一沉。

而隨後裴甜才知道,裴少沐和溫甜到底要和她談得是什麽。

並不是關於她陷害丟丟的事。

而是她的身世。

她並不是裴少沐和溫甜的女兒。

她和她一直以為的父親母親,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這讓裴甜不敢相信!

她歇斯底裏,她如同發瘋了一般大喊大叫:“你們就是喜歡丟丟是不是!就是偏心丟丟是不是!所以你們想不要我了!”

“我知道,一定是這樣!一定就是這樣的!”

“你們就想要丟丟這個女兒,不想要我這個女兒!”

麵對裴甜的歇斯底裏,溫甜有些慌了。

她想要站起來安慰裴甜,卻被裴少沐一個眼神製止。

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他們既然已經決定要告訴裴甜事實,那麽裴甜的崩潰必然在預料之中。

此時不能顧前顧後。

這世上本沒有雙全法。

裴少沐直接將親子鑒定給了裴甜,他低聲道:“裴甜,這是你和我還有你母親的親子鑒定,我和溫甜和你並無任何血緣關係。”

。您提供大神洛麗塔的總裁的天價窮妻